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2784
文章数: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黔东南岜沙是一个极恐怖的地方,不是说这个地方有杀人抢人的,只是你会感到不可思议,在文明高度发展的今天,还会有这样一个原始的地方,女人们全部穿着几百年不变的服饰,男人们还束着清朝时留着的那样的发束,即使这么原始的地方你依然可以看到荒蛮和文明在撞击着,这里的人都很害怕外来人,虽然他们都很友好,但是你会和他们有很大的距离,这种距离来自时间的倒错,他们的文化对我们来讲没有亲切感,却充满着新奇,仿佛进入了一个古代剧情的电影片场,感觉他们的时间就是用来田间劳作。    说来也奇怪,这个苗寨离县城只在十分多钟的路程,可是却依然保持这般古老的传统,这里没有……
阅读数:1136  评论数:0

摘要:  每每看见几片金黄色的树叶散落下来,还未等我把它们装进相机,一场风雨后秋景一瞬间就消失了……      云雾石城    很想能沉浸在这瑰丽多姿的秋色里,好好守住这份美丽。    也许在岁月的痕迹里我不记得某月某事某个季节的变幻,轻易就虚度而入了下季。      徽式建筑    但这次我会记得你,2012的十一月在婺源过的秋天。    从吉林出自驾婺源大约要五个小时。路上的徽派建筑,已临近婺源。      秋天独有的风景    其实我是提前二天才……
阅读数:927  评论数:0
潮汕,味蕾读懂一座城(2013/2/25 18:49:55)

摘要:  吃,总给人一种独特的美,食物由口而入,跳动于味蕾,最后滋味在心中感悟。从各色美食的味道中,能体会到一座城市的个性与特点。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一个对食物抱有虔诚之心的城市,一定是有趣而充满人情味的。          而于这样的城市中旅行,哪怕是一缕最细微的香味,也能瞬间被征服。它留给大家的都会是各种温情的美食记忆。          潮汕人吃生鱼片,一般选用油甘鱼或海鲈鱼作为原料,只取肉质最细嫩的两段鱼背。切工则与顺德菊花鱼生相似,要切到“轻可吹起、薄如蝉翼”。丽江旅游虽然佐料多达十几种……
阅读数:837  评论数:0

摘要:  从2013年1月3日开始的迪拜购物节,召唤着全球的旅行者和时尚达人。从名牌聚集的巴基曼购物中心到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一系列的疯狂促销活动不停上演。流连于优雅而奢华的尊贵商场,很难不被这场购物狂潮所席卷。          迪拜是个“高烧”的城市,具有火热的性格。这里的夏季炎热到难以置信,即便是在最冷的冬日,最低气温仍维持在摄氏十多度。作为世界闻名的购物胜地,迪拜既有中东气息浓厚的街头市场,也不乏奢华精致的大牌商场,给人感觉风格多样。    作为阿联酋最大的城市,迪拜拥有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和世界……
阅读数:934  评论数:0

摘要:        卡帕多奇亚曾在历史上有很长一段时间与世隔绝,几百万年前三座火山喷发,大量的岩浆冷却、钙化,凝固成的风化岩层在风雨招摇中渐渐腐蚀破碎,终于形成了今日的神奇景观。该峡谷蜿蜒曲折,仿佛迷宫一般,小溪在其中不经意地穿行,谷底葱翠的绿洲和贫瘠干涸的谷壁形成鲜明对比。风、雨和地表径流一道,造就了仿佛来自童话故事或者科幻电影中的景色:一路上,你可以看到如神话般壮美的神奇“烟囱”,有的高耸陡峭,像笋尖;有的圆润,双双并列,像驼峰;有的底部纤细嶙峋,顶部外张,像雨伞。沿途在车窗上不断掠过的各种美到极致的“烟囱”,与那色彩斑斓、高低起伏的……
阅读数:913  评论数:0
绵长的运河“形象大使”(2013/2/11 9:16:52)

摘要:  “乾隆六次下江南,其中五次都到了我们宿迁。”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我们一笑而过。在京杭大运河沿岸几乎所有的城市中,法国旅游都有关于这位封建帝王的传说。在中国传统农业社会,这位封建君主沿着运河南北来往,无论从政治还是经济、文化上看,都能被赋予各种意义。在民间,这个皇帝佬儿也留下了各种类型的故事,从题词到食物到儿女情长,并且总是不吝赞美各地的风土人情。运河上的长路上,到处都有他的足迹;几百年来,他都是忠实的运河“形象大使”。          洋北镇“乾隆下江南”酒厂,工人在翻晾酿制白酒的酒糟。    在宿迁,……
阅读数:844  评论数:0
共有3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