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4241
文章数: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茅台酒涨价应更快更高(2011/9/26 15:14:46)

摘要:在一片声讨声中,国字号茅台globrand.com酒还是耐不住寂寞地跟着CPI华丽丽地轮番涨价了。1700元,可以在路易威登(LV)买到一个钥匙链,在古琦(GUCCI)或普拉达(PRADA)买到一个钥匙包,在蒂芙尼(TIFFANY)买到纯银的戒指或手镯,在巴宝莉(BURBERRY)买到一件上衣……如果用来喝酒,则只能买一瓶53度飞天茅台,还必须趁现在!网友不禁评论道:“眼看茅台酒将成为中国唯一的奢侈品了。”  茅台一年涨价五成  茅台在年初提高出厂价时,曾对零售终端规定了959元(专卖店)和1099元(商超)的最高限价,但目前市场上5……
阅读数:694  评论数:0
驳品牌“诚信创新”救命论(2011/9/14 11:52:38)

摘要:2011年8月8—10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原中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全国政协常委,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中国品牌产业联盟主席艾丰等政商界高层领导莅临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今年品牌节的主题为“诚信创新”,将诚信与创新拔高为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全球的重要基础,视“诚信创新”为品牌产全球化的主要手段。诚信创新被众多专家学者高官作为中国品牌走向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制胜法宝与问天利器。  狂人欧阳舟认为,上述对“诚信创新”在全球品牌建设中的重要性是有待商酌,有失偏颇。诚信和创新对于经营企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两个基点,但……
阅读数:805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