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培训十大名师,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第一人彭小东老师VIP专线:13076066155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3429
文章数:42
评论数:14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广告营销华人首席培训专家彭小东老师 (2010/12/23 20:35:01)
彭小,国际职业培训师,企业培训十大名师.全球华人首席广告媒介行销专家暨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第一人,实战派著名营销管理专家.企业资深培训教练,国家注册高级管理咨询师.MBA,资深广告人,传媒人;中国总裁培训,时代光华. .赢家大讲堂,成功营销,全球培训师.浙江培训在线等知名培训机构特聘讲师;哈佛商业评论.OWMO全球传媒观察.世界经理人.世界咨询师.世界企业家.价值中国,成功营销,市场部网,全民业务网.博锐管理在线,中国广告,中国经济,中国营销咨询.第一营销等知名网站签约专栏作家。其文章及观点获得<<世界营销评论>>.<<清华研修项目>>等权威机构高度好评并转载.
1.       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院长;擅长企业管理、媒体运营、销售培训,在业界提出“领导就是公司最好最优质最长久的产品”“对企业有用就是人才”“再优秀的员工刚进公司也只能给五十分等新锐管理观点并形成见解独到的管理理论精髓,在销售培训领域更被喻为“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第一人”(曾有过一天签三张广告合同,个人完成整个销售额50%,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经历)
2.       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前十强讲师;排名全球培训师前50名讲师;丰富的企业管理及培训实战经验,曾做过媒体销售,记者,副总编,总编,(四川电视台)节目制片人,营销总监,集团副总裁等工作;曾追随于港澳台及国际顶尖行销专家交流与学习,先后培训服务知名企业已超过100家。
3.       中国广告媒介行销网创始人;求索文化传播机构,山西省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易车传媒集团公司,四川大声品牌整合传播机构等特邀高级顾问: 讲课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实用性大,案例探讨结合大量亲身实战成功经历;因培训大受好评曾接受过《东方企业家》、《经理日报》<<经济日报>>.<<培训>>等媒体专题采访报道。
  4.    企业管理培训十大名师;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培训学院特邀教授(讲师);东方神鸟传媒机构任董事长兼总裁。(东方神鸟文化传媒机构现为一家集市场调研,创意策划,设计制作,媒体经营代理,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于一体的大型广告传媒集团企业。下属8家子公司和4家控股公司主要服务客户:A.广告媒介行媒体,包装,售,购买B.广告策划与媒介投放技巧和广告
特色主讲课程:
广告媒介行销类;
<<广告媒体最新销售实战技巧精英训练营>>
<<广告销售自我卓越修炼训练营课程>>
<<中小企业品牌自我卓越修炼训练营>>
<<赢在广告销售方法与技巧训练营>>
<<赢在广播电台广告绝对训练营>>
<<打造狼性广告媒介行销团队特训营>>
<<专业广告媒介销售从优秀到卓越训练营>>
<<炼就广告媒介销售CEO暨绝对成交技巧训练营>>
<<广告购买技巧谈判暨广告媒介效果评估训练营>>
<<电信传媒行销策划实战训练营>>
<<五步成功行销广告媒介特训营>>
<<广告销售人员专业技能训练解决方案培训>>
<<电信传媒行销策划实战训练营>>
<< 高效广告公司经营管理提升班>
<<打造狼性广告媒介行销团队特训营>>
<<狼性广告媒介行销团队执行力提升特训营>>
<<广告媒介江湖行销之四把刀训练营>>
<<中国户外广告媒介行销特训营>>
<<炼就报刊杂志广告媒介销售精英>>
<<赢在网络媒介广告行销特训营>>
<<媒体销售技巧提升实战训练营>>
<<专业广告媒介销售从优秀到卓越训练营>>
<<广告策划与投放技巧实战训练营>>
<<广告媒介超级销售级口才训练营>>
<<广告媒体购买价格谈判与媒体投放技巧训练营>>
<<弱势广告客户强势生存法则特训营>>
<<媒介策划暨媒介购买谈判技巧训练营>>
<<赢在公共关系与危机处理训练营>>
<<品牌营销与广告传播训练营>>
<<广告媒体销售礼仪与投诉处理培训>>
<<高效媒体行销沟通技巧训练营>>
<<广告媒体研究训练营>>
<<赢在广告媒体与危机管理训练营>>
<<广告媒介内部行销训练营>>
<<广告媒介销售的素质要求训练营课程>>
<<广告媒体会议行销训练营>>
<<广告媒体销售新客户开发策略与技巧训练营>>  
<<广告销售之沟通技巧训练营>>
<<广告销售之广告客户需求探询训练营>>
<<赢在媒体整合营销传播与事件营销训练营>>
<<专业媒体广告企划训练营>>
<<赢在绝对公关公司训练营>>
管理类:
<<沟通技巧训练营>>
<<时间管理训练营>>
<<情绪与压力管理特训营>>
<<赢在绝对管理特训营>>
<<带着责任感去工作特训营>>
<<职业经理人从优秀到卓越训练营>>
<<狼性团队管理训练营>>
<<赢在团队精神特训营>>
<<赢在绝对执行训练营>>
<<简单管理训练营>>
<<忠诚胜于能力特训营>>
<<绝对自我管理与创新培训课纲>>
<<领导管理沟通技巧训练营>>
<<跟毛泽东学领导艺术训练营>>
<<团队建设之卓越执行力训练营>>
<<团队建设之赢在中层训练营>>
<<CEO的危机管理训练营>>
<<职业经理人自我危机与公关管理训练营>>
心态类:
<<引爆客户销售心理学实战训练营>>
<<职场人心态训练营>>
<<赢在职场训练营>>
<<销售人员成功销售心态训练营课程>>
<<高效能人士卓越心态训练营>>
<<职业心态调整和职业规划训练营>>
创业类:
<<创业并不难>>
<<职业经理如何赢在创业>>
<<大学生如何创业>>
市场营销类:
<<销售管理赢在技巧训练营>>
<<销售绝对高手技巧训练营>>
<<专业导购技巧培训课程>>.
<<炼就销售精英魔鬼特训营>>
<<大客户销售突破行销技巧特训营>>
<<赢在绝对销售队伍管理培训课程大纲>>
<<销售从心开始训练营>>
<<赢在销售回款技巧训练营>>
通信电信行业类:
<<电信行业广告策划与广告投放实务培训课程>>
<<中国移动广告基础与媒介应用训练营>>
<<
媒介采购与谈判技巧训练营>>
<<广告创意策划与媒介投放技巧特训营>>
<<赢在绝对电信传媒策划行销特训营>>
<<高效广告效果监测与评估训练营>>
<<联通产品销售渠道与经销商管理实务>>
<联通企业客户销售技巧培训技巧课纲>>
<联通小区销售及推广培训课程>>
<<联通渠道与大客户绝对行销特训营>>
…….也可以根据企需求:
先后培训服务单位:
北大MBA班,北大高管研修班.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电信传媒,中国电信四川号百信息服务分公司. 中国电信福建号百信息服务分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国传媒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日报, 深圳电信实业公司,中国移动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新浪乐居, 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北京易车传媒集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西省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济南人民广播电台.重庆人民广播电台,羊城晚报集团,深圳电视台,成都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聚盟传媒公司,上海华侨传媒有限公司,丁丁网,青岛空港在线广告公司, 宏和华唐广告公司, 《环球》杂志.《游艇业》杂志,山西求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扬智方舟成都分公司、四川汉道机构、巨众国际广告传媒集团公司、成都九四六广告传媒公司、锐意广告传媒公司, 成都市路美广告公司, 上海万基木业有限公司,香港惠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住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淮瑞鹰成都怡安4S店,死海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等;
企业评论摘录:
老师的<<赢在绝对管理>>对我们很有帮助,我们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听了以后感触很深.特别是管理员工的技巧和对人才的观点比如新员工进入以后最多只能给五十分,随着表现再加分,而不是一开始就给一百分,那以后就只有减分了等.
--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   李子明
小东我比较清楚,我是看着他走上广告这条路的,他的经历比较丰富,学历也比较高,最为关键的是他本人做广告媒介行销很多年,从最基础的业务员做起,到拥有今天规模自己的公司,确属不容易,他当初跟我们在一起,我们经营和代理的媒介都是别人不愿意做的媒介,我们成功了,他也成功了:他比较务实,做事认真执着!所以听他的课你绝对会有所收获
--巨众国际广告传媒  董事局主席 李伟
彭老师两天的课程很精彩,他对电信传媒非常熟悉和了解,在对电信传媒的经营管理如寻找代理商和代理商的要求等其观点都很新颖,同时对电信传媒的行销策划,如媒介定位.包装,定价,促销.排期等都有自己不同的观念和见解,在电信传媒销售策略方面更有自己多年的广告媒介实践经验倾情传授,让我们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视野豁然开朗.对我们的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实用价值,更主要的是他给了我们很多新的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和新观念.谢谢彭老师,只可惜两天时间太短!
--中国电信四川.福建号百信息服务分公司
我们把老师的媒体销售培训,以及其他销售环节培训定义为专业培训。即非常专注在一个领域和行业 ! 专业培训必然是今后培训市场的发展必然趋势;彭老师是媒体行业的前辈。其个人销售能力。销售技巧,广告媒介行销专业培训等均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赞誉和认可;我们非常认同和欣赏彭小东老师的专业能力和演讲技巧:
                                               -----丁丁网销售总监侯曙光
 
老师的课非常实际,他讲的东西对我们有很好的借鉴和实际操作意义,我们公司最近针对汽车销售市场,开始做陌生拜访,听了他的课,我们员工收获还是比较多,而且工作也明显有了很大的变化,谢谢彭老师!
--江淮瑞鹰成都怡安4S店副总经理周国宏
彭老很有霸气势,不但在广告媒介行.售和策都有自己特的解和思考,而且在方面也有很好的,最近在做日报车,听了他的后收.感触启发!
                           --北京易车传媒集 总监 子任
彭老师在<<广告策划与媒介投放技巧>>中对媒介投放的二十三大误区分析太精彩了,还有对史玉柱的媒介运用技巧及广告策划技巧也研究的非常透彻,我们收获颇多;再次我们谢谢:彭老师的精彩激情演讲, 真诚感谢彭老师;希望下一次再有机会听彭老师的课!
                      ----中国移动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彭老师的<<广告媒介江湖行销之四把刀>>.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课程.彭老师讲课非常有激情.有新意,实用.实效.实际.不但有案例还有实战演习最关键的是两天课程我们员工的激情一直高涨,让我们每个员工都有参与的机会.我们公司以前也请过很多老师上课.80%我们听不懂,彭老师的课很好.特别棒,不但新员工能听懂,老员工也有新的收获!令人震撼,
非常感谢!
                             -------山西求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段晋伟
彭老师是我们见过最实战实用和实效的老师,彭老师的店面销售服务流程之夺命七剑和七心服务,关心,专心,细心,真心.开心,热心和耐心让我们确实对店面销售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我们真心感谢彭老师,期盼彭老师的下次精彩演讲!
                                                ------------上海万基木业有限公司
 
学员评论摘录:
1.彭老师您好:听了您的职场人的心态后,感觉您讲得太好了,太合乎人们尤其是我们年青人的心态了,我很想再多读一些您的书,请问您的书,可以在网上下载吗? (一个年青人)
2.我一直在做媒体的销售,曾经很有幸的听过彭老师的课,他讲的课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对我的帮助很大,也有所感悟,如他讲的在广告媒介江湖行销中,关于对价格的问题,他就讲了,价格是武器,折扣是暗器,对于我们做销售的我们的工作机会和报酬准确的讲不是你老板和公司给你的,而是你的客户;名片是取款机.电话号码是密码,做销售首先就是做人;(江湖)
3.就是OK!比较务实,可以看出,他本人确实做过多年的实际销售工作经验,并且是一个爱学习和善于思考的人,我们要向彭老师多学习哈!(江湖刀客
4.不错,还可以,算个实践派吧,不像有些理论派,无病声音    流浪
5.广告媒介销售最大的威胁不是来自你的对手,而是来自于客户对你的怀疑(个人和产品)价格是用来成交而不是用来谈判的(1.什么时候投我们的媒体,2.投多少金额,3.款什么时候付)强势媒体买效果,弱势媒介买感觉(广告主),强势媒介做效果,弱势媒介做利润或效益(广告公司或广告经办人):彭老师的课很有道理!(大侠)
6.广告媒介销售拜访的细节(1.从顶楼开始从上到下;2,要杯水喝.不能要咖啡喝;3,要客户记住你,至少要给对方四张名片)(细节)
7.彭老师的课很特别,有新意,实际,实效,实用,很棒,他颠覆了我们的上课和教学形式,激情案例教学,实战演习.情景模仿让所有参与两天培训的员工到最后一秒都还有那么高的激情,令人震撼!山西一大学教授)彭小东老师最新独创武功秘诀:广告媒介江湖行销之四把刀,广告媒介江湖行销天龙八部,广告媒介江湖行销夺命七招.广告媒介行销之降龙十八掌.七字要诀收帐款等,欢迎咨询详情!
彭老师VIP专线:  13076066155 13980042148 QQ:727578273 E-ailL:dfsncm_2008@126.com
更多精彩敬请网上搜索彭小
阅读数:135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