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480
文章数:11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网购家具 省时省力,省心吗 (2011/8/9 14:06:35)

 

不知道网购家具如何,请大家给点建议!                     

您尝试过在网店上购买家居用品来装饰自己的房子么?据了解,这样的购买方式在深圳已悄然生起,尤其是在年轻人当中。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深圳的家具市场开始逐渐升温,各大家居卖场纷纷举行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由于工作繁忙,很多年轻人则是通过上购物网站来购买家具产品,使得家具网购越来越受关注。
 
1家具网购悄然起步
 
相对低价位赢得消费者高效率的时代催生出新的消费方式,网购家具用品已经在年轻一族中蔚然成风,无论是从双人床到餐桌,还是从真皮组合家具到布艺沙发,都可以通过网络轻松购买。
 
繁忙的工作占据了年轻人的大部分时间,即使面对家庭装修、布置新房这样的大事,也是分身乏术。于是,他们依然会求助最熟悉的伙伴网络。下班后,坐在家中的电脑前,悠闲地拖动鼠标,逐页检阅着琳琅满目的家具,看见中意的,便和店家在线交流一番……从此,家装那点事再也不是一场艰苦的人力消耗战。
 
方便、快捷、省钱逐渐成为网购家具用品的几个关键词。搬新居的张小姐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太忙,实在没有时间去逛家具店,在网上选购家具就方便多了。网购的另一个好处在于价格低,比实体店的家具能便宜许多。记者在一个家具购物网站上看到,这里的家具种类齐全,样式新颖,价格却要比实体店便宜很多。比如非可居品(www.phocl.com)的一款真皮沙发,市场价在六千元左右,而网上只卖2668元。同样其它的产品,在价格上同样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而像这样相对低的价格已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网上家购的最重要因素。
 
2、网购大件家具是非多,运输、安装都麻烦
 
低廉的价格,是可以吸引消费者眼球的重要因素。但网购家具这种大家伙真的能让你省心吗?工作两年的小冯告诉记者,在网上购买家具,眼睛看不到实物,手不能触摸,既不能拉开门板或抽屉看看,也不能绕它几圈瞧瞧,免不了有点让人觉得不踏实!
 
事实上,近些年家具网购投诉逐渐增多,这种触不到的大件商品质量的确让人堪忧。网购最头疼的就是现在还不完备的售后服务问题,李女士说,她曾在网上看中的一套木制沙发,商家送货上门后,才发现其中的长椅有碰伤,且该五件套颜色不一致。与商家多次协商,一直没有结果。
 
 
 
据某家居行业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些销售家具的网店,由于要降低成本,所以进货渠道不正规,质量无法保证,一旦出现问题,调换和索赔都非常麻烦。因此,这就给网购家具带来一定的弊端。非可居品(www.phocl.com)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体验度和产品的质量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根本,所以我们注重客服的专业性,在用户挑选产品的时候,把产品的品质以及感受,客观的反馈给我们的用户。非可居品选择供应商均是国内一线品牌,同时非可居品对全线产品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3业内人士关注市场动向
 
一位经营家具用品单品的业内人士认为,家具用品网购的确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一些方便,而且价格更会吸引消费者。但由于网络上展示的产品可能会出现造假、欺骗等现象,所以,他建议消费者可以先在网店上看看那些展示的产品,如果满意,应该在看到实物之后再选择是否购买,这样可以避免一些商家利用网络对消费者进行欺骗。
 
另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型卖场企划负责人表示,家具用品网购确实是目前家具行业的一个趋势,消费者选择这个方式购买家具用品的现象也越来越多。我们卖场以后也会考虑开通网购的服务。但是大型家具卖场经营的一般都是大品牌、高档的家具产品,所以我们一定要研究出一套完善的方案后才能推出这样的服务,这样也可以避免很多因为网购出现的问题,达到更大的品牌宣传作用。他介绍。
 
4、家具网购 你要注意什么
 
在网上挑选家具用品,不少消费者可能都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家具用品时遇到的问题,记者也总结了以下几点关于在网购家具时的小建议,希望给广大网友提供一定的参考。
 
  1、店家信誉好很重要
消费者首先应该关注店家的信誉、客户的购买记录和评价,在与店家的交谈中,要判断店家对服务的态度、心态以及专业程度。 
 
2、慎重挑选大件家具
大件的家具在网上购买要慎重,大件家具的安装比较复杂,您要是没有专业人员帮助,自己动手组装会很困难。而非可居品深圳地区免费送货,免费安装解决了大家这个比较头痛的问题。
 
 
 
 
3、建材、涂料质量要严把关
  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而是要对家具的用料、材质等了解清楚。比如贴木皮做油漆的家具就比三聚氰胺板的家具贵很多,但是档次和效果也不可同日而语,千万别让价格左右您的判断。
  
4、问清楚家具具体尺寸
  在看不到实物的情况下,一定问清楚所购买家具每一部分的尺寸。过大的尺寸可能会放不下,太小的尺寸又可能会影响美观。
 
 
阅读数:101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