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章贡游子,没事乱写写,图个乐子,请勿模仿。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85862
文章数:14
评论数:46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据传,一个真正的大利好! (2007/10/26 18:03:41)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据传,截至本周二,近400家上市公司公布了三季度报告,季报业绩继续给投资者予惊喜,为当前高估的A股市场提供了一定的业绩支持。截至目前前三季度上市公司累计净利润增长8成,使得目前基于前四季度业绩的53倍A股静态市盈率,有望继续回落。故而现在来看上市公司业绩高速增长正逐步夯实虚高的市场。
业绩高增长呈现三大特点
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再度令人惊讶,全部387家上市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增幅竟然达到80%。简单看,今年三季度季报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继中报业绩之后,三季度净利润平均增速继续超出预期。387家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971.35亿元,同比增长约24%;累计实现净利润610.79亿元,同比增幅达80%,远远高于去年的30%;
二是出现了一批利润翻番的公司,目前387家公司中有105家净利润增长超过100%;而且一批被认为较为稳健的公司,也取得了翻番的业绩。
阅读数:457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舞影じ☆酷少简介
    虞汉撒手扔了密诏,仰面倒下。虞翻也扑了过来,他搂住儿子,凄声唤道:“汉儿,怎么会这样啊?”虞汉惨然一笑,对父亲道:“谎言永远无法掩盖真相,现在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了,……而我的死,就是你要付出的最沉重的代价!”   原来,虞汉在对抗那些弓弩手的时候,心口处早已中了一支袖箭,只是他一直在拼死作战,没有留意自己已经受伤。当他发现心窝处射着的袖箭时,却已然迟了。   “汉儿,为父真的不该安排什么弓弩手啊,你明知道我有埋伏,为何还要孤身冒险?”虞翻老泪纵横,泣不成声。   “父亲,如果你的忏悔仅限于不该安排弓弩手,那么孩儿真是白死了。”虞汉的气息已经非常微弱,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说道,“也许象孙权这样的恶人不会有恶报,但是象您与顾雍、陆逊这样的帮凶,是肯定不会有好下场的。如果我的死能使您悬崖勒马,我在九泉之下,也就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