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16818
文章数:188
评论数:45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乔春洋:口香糖也能延伸 (2010/5/27 16:32:3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乔春洋:口香糖也能延伸
 
 
箭牌公司的Juicy Fruit、绿箭(Doublemint)、益达冰凉冬清(Winterfresh)等品牌非常有名,自1890年起就成为口香糖市场的领导品牌。因为消费者比以前更具有健康意识,因此品牌还扩展到无糖口香糖市场,且销量大增。箭牌最近还在美国市场引进几种新品牌,如益达Polar IceEverest(锡盒包装)和Eclipse品牌,这是箭牌第一种颗粒口香糖。
为了促进发展,箭牌成功地开拓了海外市场,如今箭牌60%的销售来自美国以外的市场。箭牌已经成为一个国际品牌。Deutsche Bane Alex Brown的分析师艾里克证实了公司的实力,他说“很少有公司占领50%的国际市场,高回报,没有外债,而且拥有这样高的品牌知名度。”
箭牌现在又在考虑新的不同的品牌扩展。首先就是品牌“超越”(Surpass,20012月推出的一款抗酸性口香糖,作为传统抗酸性产品的一种可吃可咀嚼的替代品。箭牌还在实验一种抗冻口香糖,并打算和宝洁公司合作开发一种健齿口香糖。
但是箭牌并不满足,因为其他品牌都有实力雄厚的母公司,如辉瑞公司(Ptizer)和好时公司,前者拥有DentyneChicletsTrident等口香糖品牌,后者拥有CarefreeBubble Yum等口香糖品牌。2001715日的统计数据表明,箭牌占全球口香糖市场的53.5%,辉瑞占25.5%,好时占13.5%。竞争对手开始反攻,辉瑞推出Trident品牌的健康薄荷糖和口香糖,承诺有美白牙齿的功效;另一家大型制药公司SmithKline Beecham Pic公司也研究出一种液体健齿口香糖。
箭牌之所以能进入许多大品牌都犹豫不前的领域,就因为它是一个单一的口香糖品牌,且实力强大,魅力十足。推出健齿口香糖和药物口香糖能否得到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是另一个问题,这取决于箭牌能否充分了解消费者的认知,能否把如今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忠诚带到公司也不了解的新领域中去。在新领域中,箭牌还要和许多有实力的竞争对手竞争。箭牌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赢,在耗资巨大的新一轮营销战役中还请了网坛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做品牌的代言人。
阅读数:110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