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0089
文章数:1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没有郭德纲就没有新中国? (2010/8/5 15:04:25)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没有郭德纲,就没有新中国,这题目大了点吧?本博之所以这样命题,皆因郭德纲最近在评论和北京台的关系时说了句“离开你我也能活,离开我你就完了”的狂言。这厮,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把自己当成了党。

近日,位于大兴亦庄的别墅被爆出“圈占”公共绿地后,相声界非著名的大腕郭德纲被推上风口浪尖。前天下午,“圈地”事件再掀波澜,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男记者前往采访时,遭郭德纲徒弟李鹤彪动粗,被打男记者被诊断为左手肘关节脱位。
自郭德纲因“藏秘排油”与CCTV交恶后,他和北京电视台的合作关系就像当年中阿两党“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穿一条裤子还嫌肥。据悉,此前北京台和郭德纲以及德云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郭德纲以及德云社成员经常与北京台节目的主持、录制,郭德纲的影视剧以及德云社的演出北京台也都进行了大力的报道。为此,老秦在朋友间做了个调查,XXX、XX和郭德纲的德云社,谁家的出镜率最高?结果是上至中央下至地方,谁也比不了郭德纲。本博秦全耀认为,德云社就像是北京台的一个幽灵,大半夜还在《星夜故事秀》呢,让人不看都不行。有媒体报道,2007年夏天,当时郭德纲对记者说,北京电视台对我郭德纲真是有情有义!所以这次闹出打记者事件,媒体形容为大水冲了龙王庙,亲人打恩人。
 
据某网站贴吧上一篇帖子称,郭德纲在前晚的演出中以相声段子的手法,第一时间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帖子中除了有当天一相声的音频外,还摘录了郭德纲的部分言论:关于北京台我也是很无奈,这么些年说大话使小钱,说了不算,很龌龊的一个单位。下三烂!有认识北京电视台的说一声去,有种别用我们的东西,有能耐别用我的人。离开你我也能活,离开我你就完了。大爷活到今天不是吓大的。
对于打人事件,郭德纲似乎并不以为然,毫无道歉之意,“今天我徒弟打记者之后,北京台去一主编,一大娘们儿,撇着大嘴要私了。今儿我徒弟打人了,打就打了呗。过两天给他搞一专场,智斗歹徒民族英雄专场。”
老秦不了解北京台和郭德纲合作间有什么猫腻,有什么分脏不均。但郭德纲不应忽视中国的规矩,北京台是个组织,在中国发财从来都是组织拿大头,只能是没有北京台,就没有郭德纲。永远不会没有郭德纲,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北京台。
阅读数:193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秦全耀简介
    50有余,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十年前,一不小心成为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之一,但从不打广告,低调,更追求精典。自认为能载入史册的作品:富亚喝涂料、堂会重返京城、反SEB并购苏泊尔案、卡迪拉克车队做广告、状告中科院、鹅鸭大战等。 逗你玩的作品:姜伟郑筱萸商标、大卫鼠药买断木子美、耗子药代言、牛群上套等。 主旋律作品:涂料国标之争、酱油大战、阿莫灵公证等。 极有影响作品:奥克斯爹娘革命、格力开心、澳曲轻王姬打假、青海看牦牛、质疑中药不良反应、质疑中国名牌评选、质疑刘翔烟草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