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416
文章数: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眼药水使用“冷知识”(2009/10/30 11:55:32)

摘要:目前,无论是医院内处方性眼药还是普通药店所售的非处方性眼药,绝大多数含有防腐剂的成分保姆,该成分对眼结膜杯状细胞具有损伤作用,如长期使用眼药水点眼可能会诱导干眼症的发生。长期滴用激素类的眼药水完全安全无害的想法是根本错误的,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滴用,长期滥用有可能导致严重的不良反应,如并发性白内障、激素性青光眼、非致病菌性角膜炎、结膜炎等,甚至因药液中某些成分导致过敏反应。有的眼药水滴进去后,有些冰冰的清凉感觉,眼睛似乎也有瞬间一亮的感觉。有人觉得这样就是效果很好。翻译公司但这种看法是不对的,因为感觉跟药效是没有必然关系的,就像食物一样,吃着的口感好,并不……
阅读数:1545  评论数:0
过敏杀手 无处不在的尘螨(2009/10/30 11:54:09)

摘要:屋尘螨是细小、发白的蛛形纲动物,长度在0.1到0.6毫米之间。它们的最佳生长条件丽江旅游是温度为大约25℃和相对湿度为大约75%的环境。在这样的条件下,它们从卵成长为成虫,大约需要25天。在它们的自然栖息地,螨以皮屑为食,这些皮屑几乎未经消化,就通过了它们的消化系统。一个活跃的螨每天大约排泄二十粒粪球。这些粪球的直径为10到40微米。这些粪球在空气中飞起,成为变应原暴露的主要来源。空气中屋尘螨的碎片和粪便主要通过呼吸道的粘膜到达人的免疫系统。免疫化学分析,例如免疫印迹和交叉放射免疫电泳注册公司鉴定出至少15种和IgE抗体结合的尘螨变应原,它们可以导致患者……
阅读数:1011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