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1年3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0633
文章数:5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幕墙装饰的特点(2018/10/15 10:23:22)

摘要:建筑装饰幕墙是建筑物的维护结构的一种。它不同于一般外墙,它具有以下三个特点:(1)建筑物是完整的结构体系,直接承受施加于其上的荷载和作用,并传递到主体结构上。有框幕墙多数情况下由面板、横梁和立柱构成;点支幕墙由面板和支撑钢结构组成。(2)建筑幕墙应包封主体结构,不使主体结构外露。(3)建筑幕墙通常与主体结构采用可动连接,竖向幕墙通常悬挂在主体结构上。当主体结构位移时,幕墙相对于主体结构可以活动。由于有上述特点,幕墙首先是结构,具有承载功能;然后是外装,具有美观和建筑功能。幕墙的支撑(横梁、立柱、支撑钢结构等)通常由铝型材和钢材组成,有些情况下也用玻璃。面……
阅读数:1036  评论数:0
金属窗帘的选择(2018/10/13 10:16:53)

摘要:1褶皱并非越多越好 金属网帘产物的贩卖职员通常会向消耗者保举2倍的宽幅。一家金属网帘店面的贩卖职员向记者先容,现在都市发起消耗者购置2倍宽幅的金属网帘网帘,重要由于2倍褶皱的金属网帘拉开时褶皱立体条理显着,比力雅观。有的消耗者一味寻求褶皱多,实在也是不必要的。有些金属网帘浮滑柔软,可以得当增长褶皱量,用到2.5倍大概3倍;平凡雪呢绒厚度的面料,2倍褶皱就充足了,固然,2倍褶皱的金属网帘网帘在代价上也是翻倍的。从经济角度思量,消耗者也可以凭据窗户大概轨道宽度的现实尺寸来买。这种没有褶皱的平帘,可以在金属网帘的制作方法上表现上风,好比做成卷帘、罗马帘等,网帘……
阅读数:1114  评论数:0
玻璃夹层的特点(2018/10/12 10:08:59)

摘要:夹丝玻璃的特点是坚固安全,作用是可以粘在一起,说明方法是吃音玻璃的特点是降低声音,作用是消音,说明方法是列数字夹丝网防盗玻璃的特点是可以自动报警,作用是防盗,说明方法是举例子变色玻璃的特点是变色、调节光线,作用是里面看得到外面,外面看不到里面。说明方法是打比方。吸热玻璃的特点是冬暖夏凉,作用是阻挡空气,说明方法是做假设。立辉金属装饰网厂专业生产销售金属网帘金属窗帘不锈钢圆环网幕墙网金属不锈钢装饰网帘……
阅读数:1118  评论数:0
立辉不锈钢绳网(2018/10/11 16:03:59)

摘要:不锈钢绳网的喷塑流水线是最近两年才兴起的,很多朋友说不锈钢绳网选用的为不锈钢丝绳,防腐效果已经很好,不用在就加上一层喷涂。其实这种说法也有道理,但并不完全正确。在很多的高档住宅中,选用不锈钢丝绳网作为装饰品,但这种装饰网颜色单一,虽然防腐性非常好也足够结实,但色彩不丰富。为了更好的丰富室内的颜色效果,采用喷涂处理是非常好的处理方式。喷塑处理后的颜色有很多种:古铜色、黑色、咖啡色、金色等。每种颜色都有其独特的韵味,室内可以选择多种颜色的钢丝绳网来装点我们的房间,让其更加美观、光彩。我们了解一下不锈钢丝绳网的装饰效果,美观度是否大气、上档次,我就不介绍了大家……
阅读数:1080  评论数:0
旧手机换不锈钢盆剪子(2018/10/10 10:08:03)

摘要:现在很多城市的大街小巷,经常会听到外地口音的叫卖声“旧手机换不锈钢脸盆.....”很多朋友们也许会觉得淘汰的手机没有什么用了,能换个小日常用品也不错。连小编这样天天和互联网打交道的人都差点把旧手机换掉了。幸好看了这个文章,才没有上当。希望通过这个文章,让更多的小伙伴提高警惕。前卫一点儿的年轻人可能知道清空相册,信息,通讯录,恢复了出厂设置,但是,多数消费者不知道,这样随意的丢掉旧手机,手机里的短信、照片等隐私可以被骗子轻易恢复,更可怕的是,您的二手手机被骗子利用后,很可能已经成了他们的“自助提款机”!您可能会问:这怎么可能?!安全专家负责任的告诉您:目前……
阅读数:1005  评论数:0
共有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