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网络营销和SEO,二维码营销达人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5900
文章数:3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飞马哥:微商转型大会上的大咖干货总结 (2015/9/15 22:10:22)

23号由我们海课教育、周六微商、通王网校主办的微商转型大会就已经完美结束了,狠狠的烧了几天大脑,收获都不提,反正现场是爆满的,后面来的学员都没有地方坐,都在后面站着;这次大会无论我们主办方,策划方,幕后工作人员有多幸苦,但就这热闹程度绝对是各位讲师们的魅力造就的,讲师们的逼格够高、魅力够足我们才轻松有机会让这么大多微商人欢聚一堂。


在这,向各位高逼格的讲师致敬!但后悔的是整个大会过程中太忙没时间一一拜访,连张合照都没照,充满了遗憾。


转型大会刚开始是由我们通王网校的老大,网络营销界宗师级人物王通老师(微信/QQ:248834)讲的,我记得王通老师讲的是《微商如何转型》,从微商过去的发展,现有的状态和以后如何发展,甚至微商选择产品等操作细节来全面讲述了这个话题;这绝对是让微商从过去的红海走向蓝海的秘籍,你记笔记了么。

图片

我不知道下来操作的人有多少,但我出师自王通老师开始轻松赚钱到处玩以及回归到王通老师麾下我知道我恩师绝对属于不扯废话型的,在我发展的过程中不管是从人生还是营销的角度,我每回头看一下他说的那些经典的东西,我都收获非浅。我对他的看待不单是偶像级别的,而是一位改变我人生轨迹的恩师,很用心的珍惜这份缘分和感情!


当天第二位讲师是三里人家创办人—夫子(微信/QQ:13938),夫子大哥绝对是久仰了,从夫子商学院了解到的,免费贡献价值,但是很多的粉丝,之前没有见他的时候就听见有大把身边的朋友在拥护;我记得夫子大哥在会场问三里人家的朋友有哪些,就大把的朋友在那欢呼,这叫魅力!

图片

夫子大哥演讲的是《微商团队的裂变模式》,现在一万多牛逼的代理跟着他混,我们通王网校也有学员在跟着,不说赚多赚少,反正跟着就赚钱了,这是事实;他非常慷慨而不做作的讲解了自己如何把三里人家做到这么大,说了如何培养和挑选人才,说了自己从学员中挑选代理出现的问题,说了怎么避免微商团队的流失,说了如何把微商团队进行裂变;非常系统化的解决了微商代理塑造的问题和分享了大把的大招。


第三位是云图网络董事长—英镑(微信/QQ:3296925);我们都师出王通老师,算是我师兄,但他的成就绝对对于我来说还处于仰望阶段,在我上课的时候他就是案例,搞了个医药招商网,绝对的暴利,赚钱那都是分分钟的,后面直接从自己网站上收购了两家医院当院长了,之后就更厉害了,青山会了等等大家都很熟悉了,现在迷上视频了,大会前还整天在那拍片子着呢。英镑大哥的实力绝对是有目共睹的。

图片

我记得英镑老师本来是要讲《百度霸屏和微商布局》的,后来即兴从自己的案例说起,说了好多视频营销方面的东西,看了好多视频,不过视频拍的真不错,视频效应的牛叉毋庸置疑。昨天我们网校的一学员说自己玩了玩视频自媒体都莫名其妙来了大把的钱。


第四位上台的讲师是我们张药师阿胶糕创办人—曾均(微信/QQ:716313);公认的低调又有实力的牛人,我去年的时候有一个刚认识的朋友特个性,说网络营销届的人,他谁都看不上眼就看上曾均了,就服曾均。这个话当个玩笑话,但是整个人做人做事的说服力在那放着呢。我从曾均大哥那学到有一句话,很厉害,叫: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据说英镑大哥后面跨越式的崛起就是靠这句话,说到这我保持沉默,大家感悟。

图片

在大会上讲的课是《如何成为一个顶尖的微商》,微商领域从业人员参差不齐,如何成为一个顶级的微商那绝对是大家梦寐以求的,顶级的微商怎么造就?这绝对是曾均大哥应有的逼格能塑造的,因为他塑造了大把,这个绝对够格,如果他麾下收人,应该是你的机会。


哈哈,第五位就到我们微商控股有限公司—放牛哥(微信/QQ:199557)了,我们亲爱的牛哥,我们秦王会的,我们通王网校的股东以及大代理,现在创造的推广记录还无人可破。虽然在秦王会很久了,一直没什么感觉,自从见面之后我对他粉的越来越深,现在绝对的忠粉了,回头看他的文章是越看越好看。我们牛哥绝对是写日记逆袭的,这个毋庸置疑,亲眼见证过来的;但是有大把的思想和绝对的个性做后盾,不得不服!现在搞微商传媒,整天满屏的粉刷匠整天拼命在那刷,我无时无刻不被他们刷屏。

图片

这次课上就把这个系统的讲了讲,我听过好多次了,也深入了解过,他的模式绝对是革命性的玩法,我都打算带网校复制他的玩法呢;用他的话来讲,他们有共同的梦想,他们有根,他们互利,他们为了微商传媒每一个人,所以他们很抱团。据说进了他的粉刷匠就赚钱!


第六位是年收入过亿的生活化营销牛人—朱卫坤(微信:w18918),我对坤哥印象特别深刻,坤哥是我在大会前一天看到的第一位讲师,给人的感觉好像喜欢静静的,喜欢深思;我在网上一搜,都是解密他年收入怎么过亿的,无语了。

图片

大会的时候讲《生活化营销》,至情至圣,做生意,先做人;一听就是重感情的人,也不知道凭着这身浓厚的情义让大多少美女们为之疯狂。反正现场是他一上场就有三位美女准备的鲜花奉上了,着鲜花还是我给坤哥拿下来的,记忆犹新,绝对保证是鲜的,而且超级香。坤哥浓厚的情义味有美女为之痴狂,但是每天要坚持写8000字以上的日记也足够让我膜拜的了,绝对二话不说转化为忠粉,因为我想做但是在搞不定,只能是膜拜了。


第七位讲师是小猪飞飞众创平台创始人—洪帮主(微信/QQ:66616604),我的第一次接触洪帮主就是他爱喝点小酒,黄酒;那次是他进行yy分享,时不时说自己要喝点黄酒,霸气测漏。帮主上过非你莫属啊,我专门找到他那一期的视频看了,相当的厉害,实在而不虚伪,说的那些企业家们一愣一愣的。

图片

不知道你想过小猪飞飞众创平台中的“众创”是什么个意思了么?那叫大家一起玩。在大会中帮主讲的是《微商转型之产业微商落地》,光整个图就能把眼睛看花了,我们秦王会的谢姐都说帮助能量太足了,耳朵都震聋了。后面要出一本书让马云、马化腾作序,这个就足够我反应半天了,我的反射弧太长了,继续想想这是个什么节奏。


第八位讲师是微商团创始人—郭俊峰(微信:gjf3715),对于郭司令说实话我不是很难把他的逼格概述出来,只能说是这大名如雷贯耳,在微商届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今天还看见微商团的朋友在晒收益,前几名的,一早上就好几千,对于微商屌丝群体,可谓是……

图片

郭总在大会讲的是《见识大于能力》,很多人不是因为缺乏营销,而是困惑在思维的层面。一个人没有大的见识就不会有大的作为,先由见识,后有能力。我发现很多朋友整天学了很多东西,就是无所成就,缺一个眼见为实。为什么微商能这么火,带动全民,就是因为好像身边的人都在赚钱,见了就信了,不见死都心理有阴影。


知道第九位是谁么?央视营销顾问—陈帝豪(微信:fcyxcdh),帝豪老师逼格应该就是大家在书中,电视中看到的,自己想象的那样。和总统、总理、国际顶尖营销人才都有圈子,过两天还带林志玲、朱军等演员们搞个事。

图片
 
上场的时候那是劲爆了的,在场内一张张和总统、总理等顶级大佬们的合照就把大家伙晒傻了。如: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伟大的销售员乔吉拉德、心灵鸡汤的作者等等。后面随便吆喝一声,光在现场就成交了几十万,打算组团干个事。


说到第十位,真的很不好意思,当他讲课的时候我正好因为通王网校的事不在,没听到他的课,没照张讲课时的照给他。他就是我们亲爱的蓝海伟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王少良(微信:wangshaoliang666),关于少良哥,我之前在通王科技的时候就认识了,是个非常厉害而且很逗的人,做微商很厉害,抓粉成交都一绝。

图片

之前在公司聊的时候,王通老师泄密说少良哥整天很苦恼,问他到底苦恼啥呢,搞了半天原来是女粉丝太多了,头疼。这次大会的时候就带了一大批模特到现场让我们养眼,这个后续有很多福利可以找他,经常有好玩的事。


写到这应该我们第一天的导师都上玩了,第二天正好是我们第十一位讲师:长届宗师级别人物—郭吉军(微信:cqgjj5);我们郭老师很有意思,带了两双胞胎美女上台就讲《胸媒体》;《胸媒体》可谓玩的是炉火纯青,在传播上下足了功夫,有一句话特牛:不以二次传播为目的的推广都是耍流氓。

图片

郭吉军老师绝对是非常有个性的人,怎么玩,他都能玩的很爽,在他身上看到了我想要的个性,我一直以为生活就应该是他玩的那样有趣,但是自己又是个不怎么有趣的人,向郭吉军老师学习;事业本应该就是激情四射,玩的越爽干的越好,玩出来的。


第十二位就到我们偶像级别的克亚营销创始人—刘克亚(微信:keyabj),克亚老师了。我们秦王会在胡伟大哥会馆里聚会的时候是第一次亲眼见到克亚老师;人都知道网络营销届有三大教主级别的元老:克亚老师、紫杰老师、恩师王通老师,有多少老板是他们带起来的,有多少屌丝是通过看他们的盗版教程逆袭的?这个就不说了,反正逼格很高。讲课都是几万、几十万一次的,成交更厉害了,记录无人所破。前段时间玩公众号刚半年,才两万粉丝,开第一次多米诺O2O课程,通过前后端两次转化就收入300万。

图片

克亚老师提倡轻松赚钱 ,潇洒生活,也确实亲身实践了,真是表率,绝对做到了走到哪赚到哪,只要他想赚。《营销之魂》是在转型大会上克亚老师的话题,只能说克亚老师现在的境界已经达到了创造的地步,一般人理解不了。


第十三位讲师,一哥联盟创始人—一哥(微信:a18934333333);一哥把霸王的总裁都带过来了,很多东西不用多讲就可以体会得到,这个我们都懂。

图片

一哥登台演讲如何用一年的时间众筹5个亿。一哥的过去有精彩也有坎坷,是一个站的高,也落到过低谷的人,他的公司模式非常特别,员工不是给他打工,是大家共同的分钱。据说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都拼命的工作到深夜,而这些都不用他去管理要求。私密会的时候看上了一个90后,放话年薪百万去他那上班。就这逼格!


第十四位讲师是嗨推创始人—坏坏(微信:yingaoming),坏坏真的不坏,很萌萌哒。我和洪榕大哥以及我们网校助理芳龄到广州的时候,他亲自开自己新买的奔驰来接的我们,虽然是沾洪榕大哥的光,不过绝对感谢坏坏大哥,当天正好是七夕,都没出来玩专门回家去陪坏坏嫂,多好的人,都不好意思说坏。就身上的那种气势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图片

他讲的是《微商引流推广实战》,绝对手把手的干货教你精准流量怎么搞,就一招足够让你逆袭,如果真想找个事做的朋友应该多研究两遍,最接地气的逆袭实战,价值有多大,谁做谁知道,一般过来人都能看到其中的价值。


第十五位讲师是总裁网络营销首席导师—王紫杰(微信:wangzijie8888),网络营销界三位教主级别的人聚齐了。这个都不应该说太多了,说多了浪费,因为这名头真的够大!弟子无数!我听说去年还是前年来着,光讲课就赚了两个亿。在现场一共一千人左右,上去讲了二十多分钟直接成交几百个,让人直接叹服。最害怕的就是牛逼的人比我们还努力。

图片


第十六位讲师艾王府创始人—艾王爷(微信:aiwangye2),王爷真的很可爱,我和王爷认识是他女儿出生那天晚上,我给他打了666块钱的红包庆生,后面我们在11秒、秦王会都接触的更多了。一定要记得啊,这可是玩淘客,月收入能达到三千万的牛人。

图片

王爷上台必喝酒,但是《不为人知的微商另类打法》给的视频引流和病毒式玩法的干货很实在,本来时间都到了很多人舍不得让他下来,这是有多喜欢他啊。


第十七位讲师新媒体裂变营销第一人—元帅(微信:zhuguohui8818),加元帅大哥很久了,但没有深聊,一直看着他玩,现实中是很亲民的,懂人!上台讲《微商新打发》打的都超级有艺术气息。

图片


第十八位讲师,心锚营销第一人—王双雄(微信/QQ:392122),说实话在微商大会这段时间我一直和双雄大哥在一起,因为他很忙,我们又都是秦王会的,熟识;他现在是周六微商网校ceo,我现在负责通王网校。所以一直都在他身边给她打下手。

图片


在整个大会过程中,细心,考虑周全,超高的执行都能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本来成交是他的拿手本领,就这最后因为时间关系都没讲,只送了大家伙自己的系列实战教程;但我们都知道这次大会能成少了他不行。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带给我们精彩的干货盛宴和对大会的助力,不管怎么样,能零距离的让大家伙接触到你们这都是超值,各位老师的逼格和个性更是让这次大会更显精彩。同时也希望通王网校、周六微商网校后面能与各位老师携手带给网络营销人更大、更精彩的干货盛宴。


作者:通王网校COO—飞马哥   微信/QQ:986342346

阅读数:116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