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网络营销和SEO,二维码营销达人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5392
文章数:3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先来解决一个问题,网络营销的本质是什么?毋庸置疑,卖货(卖产品、卖服务、卖广告)我们如果用心去了解一下身边做网络营销的朋友,最后都会得出这么一个结论,那就是:玩网络营销玩的好的要么和别人合作做项目的,要么是自己单干的;受限于人的网络营销人员基本上都是网络营销做的不好的;有人会问为什么?因为现在这个社会,我们最不缺的都是各种产品;既然营销能力好的,卖货肯定一流,自身能力这么有价值为何受限于人呢?所以,不管是老板还是员工都得考虑这么一个问题:他/我卖货能力这么强,为什么还在这拿死工资?我/他现在还趋于人下,是不是能力问题?创造的价值究竟在哪?这个问题很有价值……
阅读数:1178  评论数:0

摘要:23号由我们海课教育、周六微商、通王网校主办的微商转型大会就已经完美结束了,狠狠的烧了几天大脑,收获都不提,反正现场是爆满的,后面来的学员都没有地方坐,都在后面站着;这次大会无论我们主办方,策划方,幕后工作人员有多幸苦,但就这热闹程度绝对是各位讲师们的魅力造就的,讲师们的逼格够高、魅力够足我们才轻松有机会让这么大多微商人欢聚一堂。图在这,向各位高逼格的讲师致敬!但后悔的是整个大会过程中太忙没时间一一拜访,连张合照都没照,充满了遗憾。转型大会刚开始是由我们通王网校的老大,网络营销界宗师级人物王通老师(微信/QQ:248834)讲的,我记得王通老师讲的是《微……
阅读数:1154  评论数:0

摘要:现在的运营和老板玩网络营销最缺的是什么?不懂网络营销,更别说其中的细节了,整个可以说是是拿着钱乱撒网,瞎抓。怎么说呢?我之前去学习网络营销的时候,通哥就给我们师兄弟几个教了一招千隆问屈术之夺心:这一招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分析过,在pc年代玩网络看一个网站是否能赚钱要分析这么几个问题:你花了多少钱?这些钱用来做了哪些推广手段?这些手段分别带来了多少ip?这些ip进行了多少浏览量pv?这些浏览量转化了多少咨询?这些咨询搞定了多少成交?这些客户有多少进行了重复购买?又有多少人帮你做了口碑传播?最后给我们创造了多少收益?这些细节是一环套一环的,分析的时候哪一环节出了……
阅读数:1217  评论数:0

摘要:今天秦王会廖总发了一个视频,樊登读书会的,是对一本叫《联盟》的书籍的解说,非常好看。专门解决老板和员工矛盾的问题!我们先回头想想,如果你是老板,你的公司经常面临员工跳槽、或者自己出去创业问题该怎么办?你的员工不好好干又该怎么办?如果你是员工,你面临你老板不好好培养你,把你当工具使你该怎么办?再如果你在公司没有激情,没有梦想觉得特没意思,又该怎么办?我们都知道,上面那些问题都是现在的常态了,现在是个全民创业的时代,老板创业肯定想着自己创业,员工能稳定的待下去,自己也愿意培养。但是现在,员工也想创业,或者要更好的待遇,所以员工就会离职。老板痛苦员工走的时候辜……
阅读数:1243  评论数:0

摘要:在那些所谓的牛人里面,我的眼里最牛的是方励。具体原因是什么呢?因为他喜欢折腾!看过方励的那个《感谢你给我机会上场》的朋友们就知道:影视、地理、海洋、物理等等只要是他喜欢玩的他都玩过来了,甚至还在“5.7”空难后举国无措的情况下,用自己的人脉,资源自愿去搞定了黑匣子;别以为整天玩的人没有钱,更值得说是他不但玩,还拥有大把的money。一个50后的人现在整天和80、90后的朋友们混到一起!厉害吧?必须厉害!所以,别整天想着钱啊,钱啊什么的,最终头发都白了连个房都没拿下。人活一辈子,要把生活过得有意思,没意思的生活过个毛毛。我特喜欢他说的那句话,以至于我现在都……
阅读数:1217  评论数:0

摘要:在面对品牌服装转型的档口,甚至我们那的美邦都基本上面临关门节奏的情况下,美邦和奇葩说搞基玩了一招,以奇葩的冠名方式冠名,绝对牛。火了!很好玩。这么火,还很多人说美邦没有获利,5000万冠名费打水漂了。那究竟美特斯邦威赚到甜头了么?美特斯邦威火的根源在哪呢?真的是借了奇葩说的名么?从表面来瞧,回头看看新闻,《奇葩说》第一季的成绩的确让人眼睛放光:总播放量突破两亿,百度搜索指数一路看涨远,其他网络自制节目;同时,节目造星功利一流,奇葩选手们金句层出不穷,相关话题微博声量超10亿,被赞为“春运大迁徙也热不过奇葩开口说”。这样一档兼具原创性、突破性甚至冒险性的节……
阅读数:1254  评论数:0
共有3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尾页 1/7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