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494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介绍西门子变送器的测量原理 (2018/3/26 18:06:19)
  介绍西门子变送器的测量原理

  西门子变送器一直以来凭借其快速反应能力高精度稳定性强等特点。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它的各系列产品的测量原理。

  压力测量

  压力Pe由则量元件的取压接[1引入表内,经密封膜片和内充液传递到硅压力传感器,导致膜片变形。粘贴在膜片上的四个电桥电路中的压敏电阻值随膜片的变形而变化,电阻值的变化使电桥输出电压和输入压力成比值关系。

  测量范围<6.3Mpa(63bar)的变送器以大气压作为沙量压力的参考压力,测量范围>16Mpa

  (160bar)的以绝对真空作为参考压力。

  差压和流量测量

  差压经过密封膜片和内充液传递给硅压力传感器,当压力超过测量极限时,过载保护膜片产生变形,直到使一侧的密封膜片贴到测量元件的内壁上,以保护碓压力传感器,避免被过压损坏。粘贴在测量膜片上的四个电桥电路中的压电电阻随压力变化改变电阻值,使电桥输出电压和差成比值关系变化。

  液位测量

  输入压力作用在连接法兰上的密封膜片上将压力传给沙量元件,测量元件测量到的差压经密封膜片和内充液传送给硅压力传感器。当压力超过测量极限时过压保护膜片产生变形,直到-一侧的密封膜片贴到测量单元内壁上,以保护硅压力传感器避免过压损坏。密封膜片随不同的差压值产生不同程度的变形,粘贴在测量膜片上的四个电桥电路中的压电电阻随之改变阻值,使电桥输出电压变化和被测的差压成比值关系。

  差压系列中的绝压测量

  绝对压力经密封膜片和内充液传送到硅压力传感器。当压力超过测量极限时,过压保护膜片产生变形直到-一侧密封膜片贴到则量元件的内壁上,以保护硅压力传感器避免受过压损坏。输入压力(Pe)和测量元件低压侧的参考压力之间比较,产生的差压使测量膜片发生变形。粘贴在测量膜片上的电桥电路中的压电电阻随之改变阻值,使电桥输出电压变化和测量的绝对压力成比值关系。

  压力系列中的绝压测量

  压力通过密封膜片和内充液传送到绝压传感器使测量膜片产生变形。四个粘贴在测量膜片上的电桥电路中的压电电阻随之改变阻值,使电桥输出电压和输入成比值关系变化。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变送器、传感器等各类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116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