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816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变送器在市场上的优势 (2018/3/5 9:44:55)
  罗斯蒙特变送器系列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工业行业,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电力、水处理。罗斯蒙特变送器5300为这些行业的各种应用提供性能优越的雷达液位测量。5300的导波雷达信号原理与创新的制造工艺相结合,使它几乎不受过程工况的影响,并且几乎没有安装限制。

  超高性能罗斯蒙特5300导波雷达与界面变送器》通过直接切换技术提供业界领先的测量能力和可靠性》利用高级诊断和PlantWeb?功能提高设备利用率》更高的安全性和FMEDA测试适合于SFF>90%的SIL2应用》通过坚固耐用的模块化设计节省成本并提高安全性》采用多变量?变送器可减少仪表数目和过程开孔》凭借超局性能和精度提局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通过强大易用的组态工具和无缝的工厂集成能力降低开车成本》通过智能电流接口提高电磁兼容性和安全性》利用预测性维护和便捷的故障诊断能力节省运营开支

  导波杆不受高窄开口或附近干扰物的影响。这使罗斯蒙特变送器5300成为安装区域通常受限的地下储罐的理想之选。在最极端的环境下将风险降至最低罗斯蒙特5300中的导波雷达技术包含多层保护,可确保在高温高压储罐和旁通管、炼油厂蒸馏塔、电力给水罐等应用中提供稳定性能。测量不受密度变化、低反射介质或旁通管及管嘴的机械结构影响。【固体测量性能】罗斯蒙特5303具有导波软缆,可测量介电常数低至1.4的固体料位。测量范围可达160ft(50m),并且变送器具有强大的EMI性能。同时,有适用于重负荷条件下的特殊导波杆可供选择。罗斯蒙特5300可测量粉末、颗粒、塑料等固体,例如PVC、水泥、飞尘、谷物等。【在存在湍流、蒸汽和机械结构干扰物的容器中进行测量】罗斯蒙特5300可提供连续的液位数据,这是其他产品所不能做到的。利用直接切换技术,从液体表面反射回来的回波信号强度是其他导波雷达的2-5倍。因此,在存在干扰物、导波杆涂敷层、蒸汽和湍流的测量条件下,罗斯蒙特5300是最佳选择。【饱和蒸汽应用中的精度】高压下的饱和蒸汽会减慢雷达波的传播,从而给出错误的距离信息。再加上不断变化的压力和/或温度,使测量变得十分困难。

  罗斯蒙特变送器5300具有动态蒸汽补偿(DVC)功能,可自动针对蒸汽进行补偿并保证液位精度。【旁通管安装的液位计】导波雷达是旁通管测量的理想之选。它不受密度变化、旁通管结构的影响,并且没有可动部件,因此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维护工作。这使得它成为浮筒技术的简单又可靠的理想替代产品。

  文章引用自:http://www.qyyb.net/html/577.html

  泉蕴仪表专业供应罗斯蒙特各系列产品!

  询问座机:021-57629782     联系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85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