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389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Rosemount变送器3051CD与3051SMV对比 (2018/3/13 11:26:17)
    Rosemount变送器的3051CD与3051SMV系列产品是罗斯蒙特变送器的系列产品,两者之间只有尾部数字编码不一样,但所代表的产品意义不同。前者是罗斯蒙特3051系列的共平面型压力变送器,后者则是罗斯蒙特3051S系列的多变量流量变送器。

  Rosemount变送器的3051CD压力变送器具有无可比拟的操作性能、灵活的CoPlanarTM平台,还可以对其进行升级。新型罗斯蒙特3051CD压力变送器的性能指标保证了在不同工况下的精度和稳定性,可以对目前的应用需求提供最佳方案,同时通过PlantWeb工厂管控网和现场总线技术也完全能满足您将来的技术要求。

  Rosemount变送器3051SMV规模可变多变量变送器通过提供出色的流量计算(包括全补偿质量或容积、能量和累积流量),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功能,指定最适合应用的补偿水平。罗斯蒙特变送器3051SMV利用单一共面装置提供五项测量结果,具有高运行性能,包括动态完全补偿质量/热量流量。在设计时旨在将最佳产品与最佳安装实践相结合,可和所有差压流量一次元件配合使用。

  除此之外,Rosemount变送器3051SMV的共平面平台为差压流量计提供支持。灵活的共面平台可与所有罗斯蒙特一次元件系列实现一体化,为所有流量测量应用提供支持。这种解决方案已经过工厂标定、压力试验并在开箱后就可立即进行安装,而且只有罗斯蒙特具有能够降低工程和库存成本的规模可变的共面变送器设计。

  Rosemount变送器的这两种系列产品有其根本不同之处,使用场所及范围不一样,上海泉蕴仪表有限公司建议用户在选择3051系列产品时不要将其弄混淆,避免使用出现错误。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qyyb.net/

  泉蕴仪表专业供应罗斯蒙特变送器等各类产品!

  询问座机:021-57629782    联系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86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