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786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检查横河差压变送器要注意什么? (2018/3/22 15:54:41)
  虽然横河EJA差压变送器是压力变送器的一种,但是差压变送器还有自己的分类,比如差压变送器分为绝对差压变送器和微差压变送器,他们的工作原理基本相同,只是在操作过程中在一些小细节上有点差别,所以在使用时先提前检查一下动力源,那么检查横河差压变送器要注意什么呢?

  通常都是先看一下横河EJA差压变送器的动力源是否运转正常,然后再加入原料,再看看增压是否正常,输料管有没有泄漏,配件间的连接是否紧密,有没有出现堵塞情况等等。看看横河EJA差压变送器的各个部件以及辅助配件有没有正确安装、连接。如果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故障,需要及时排除。

  除此之外,检查横河EJA差压变送器还要注意一些必备物品有没有准备齐全,同时还要提前进行设备调试等工作。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横河EJA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98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