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398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西门子变送器和罗斯蒙特变送器之间的区别 (2018/3/22 16:29:09)
  西门子变送器和罗斯蒙特变送器区别:西门子变送器是压阻式压力变送器,罗斯蒙特变送器是电容式压力变送器。

  变送器(transmitter)是把传感器的输出信号转变为可被控制器识别的信号(或将传感器输入的非电量转换成电信号同时放大以便供远方测量和控制的信号源)的转换器。传感器和变送器一同构成自动控制的监测信号源。不同的物理量需要不同的传感器和相应的变送器。变送器的种类很多,用在工控仪表上面的变送器主要有温度变送器、压力变送器、流量变送器、电流变送器、电压变送器等等。

  保护功能:

  1、输入过载保护;

  2、输出过流限制保护;

  3、输出电流长时间短路保护;

  4、两线制端口瞬态感应雷与浪涌电流TVS抑制保护;

  5、工作电源过压极限保护≤35V;

  6、工作电源反接保护。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西门子变送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102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