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393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变送器测量泥浆中的应用 (2018/3/23 17:04:55)
  罗斯蒙特变送器在丈量泥浆压力上的运用

  罗斯蒙特变送器相信我们都不陌生,在过程操控自动化的职业中使用对比广。在工业丈量上,有许多不一样的丈量介质,比方:强酸、强碱,更有一些对比特别的介质如柏油、泥浆等。但是在实习的出产需要中,测泥浆的压力有的时分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为我们具体介绍:

  丈量泥浆压力如何挑选罗斯蒙特变送器,即是个很值得思考的疑问了。尽人皆知,通常常见的罗斯蒙特变送器上运用的压力传感器,有陶瓷、分散硅之分。然而他们与介质接触的时分,对介质的需求也都比拟苛刻。

  例如罗斯蒙特变送器选用陶瓷传感器的话,对比脆,选用分散硅的膜片则对比薄,所以怕硬物。一旦有硬的颗粒冲击到罗斯蒙特变送器的膜片上,传感器就简单坏。

  那如何处理这个疑问呢?在曾经的客户中,在一个仿照煤层的压力时,运用过一种罗斯蒙特变送器、机械称重传感器。当有压力揉捏称重传感器的承压支点时,就会有重量的转变。

  所以相同选用罗斯蒙压变送器称重传感器在丈量泥浆时,也能够选用这个方法。把承压点做成一个平面,这个面的面积固定。压强即是在单元面积上的压力,面积已知,那压力也就能够核算出来了。这样做校准的时分,按照一个份额校准就能够了。

  在实习运用中,罗斯蒙特变送器选用的这个方法是彻底可行的。只是在小压力时,罗斯蒙特差压变送器选用这种方法也许不是十分的灵敏,精度保证也就相对对比难了。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qyyb.net/

  泉蕴仪表专业供应罗斯蒙特变送器等各类产品!

  询问座机:021-57629782  联系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114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