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4534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潮流单品:阔腿裤(2017/8/5 15:30:41)

摘要:说到流行单品,大家一定都会想到阔腿裤。毕竟这两年阔腿裤是火的不要不要的。不管是时尚大秀,明星穿搭还是日常生活中,它应该都是我们见得最多的了。宽松的轮廓带着男裤的简洁大气,贴身的裁剪又突出了女性的美丽曲线,飒爽英姿,亭亭玉立。不仅如此,阔腿裤还可以扬长避短,修饰腿型,不管胖瘦都可以穿出时尚感。双腿修长的穿阔腿裤自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身材娇小的若巧妙搭配一样摇曳生姿,这充满女人味的阔腿裤便是目前最时尚的“裤”选。下面就来说下当下最流行的几款阔腿裤吧。开叉阔腿裤:以前流行开叉裙,现在要流行开叉裤啦。在裤子上开一道口子,露出性感的大腿,比裙子更时尚,比短裤更撩……
阅读数:763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