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1年8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346
文章数:3
评论数:24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记得两年前,在视频网站上经常能够看到很多运营商之间互相埋汰的视频,当然基本都是以搞笑形式出现的,不知道这能不能冠以“病毒式营销”的高帽。在网络空间,对这种赤裸裸恶搞的做法大可一笑而过,只是这种手段不适用于电视媒体的“大雅之堂”。在电视上要想达到既宣传了自己又打击了敌人的一箭双雕目的,就需要一种较为隐蔽的方式来进行。  最近中国移动一则广告片在各大电台和网站播放颇为密集,是为中国移动亲情母女广告,以下是广告词:  “我是希望自由,希望妈妈不要管我,但是一但离开妈妈的话,离开二天到三天,你会觉得不习惯,在一起嫌唠叨,离开了以后又挺想念的,……
阅读数:11023  评论数:0

摘要:爱立信在无线上是当仁不让的领导者,在固网方面则显得“低调”一些,至少在中国市场上大致如此。不过从近期表现来看,爱立信固网似乎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发力,拿到中国电信位于上海、南京和杭州之间的40GDWDM项目,应该是爱立信固网在中国市场上的一个标志性收获。  据了解,这次中国电信的四段招标,爱立信中标一段,其余为华为所有,华为此次40G中标份额是87%,爱立信13%。这也是爱立信40G在国内的首个合同,而它全球的第一份40G则要上溯到2003年。另外有信息表明,在中国电信此前的相关测试中,爱立信与华为、阿郎等厂商同属第一集团。  这应该不……
阅读数:5134  评论数:0
3G的复杂表情(2009/1/15 11:44:10)

摘要:  2009年1月7号,3G牌照发放。运营商、设备厂商纷纷发表声明,从中也可以解读出它们各自的“表情”。       TD厂商:错愕    当TD遇上了“顾大局”,结果会是怎样?一直被认为将具有先发优势的TD,这次等来的是三箭齐发(此前的试商用无论是在规模还是效果上都可以做忽略不计处理)。虽然在理论上说,压力越大动力越大,但是遍观三家的产业现状,TD无疑将经受自出生以来最为严峻的、真刀真枪的考验。三箭齐发也是不得已的事情,拉动内需是国之大计,相较之下,TD再大也大不过国家利益,移动再强也强不过宏观调控。托身于中国移动,TD一……
阅读数:3211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