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6269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捡起被揉碎的心 (2012/6/28 23:56:2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闽南的初夏,还来不及品尝夏之热韵,在端午节前夕从天而泄的雨帘,如撒落的珠子,狂飙似地敲打着窗沿,发出“叮叮咚咚”幽怨的声响,伴奏一曲欲忘不能的无奈愁思。
    趁机沁入心扉的雨丝,在夏夜时分依然有些凉意。命运来不及等待人们的漫不经心,几多事,几多人,错过再也回不来了,留下的是苍凉和无奈。多少个不眠的夜晚,陪伴着所有的遗憾度过……
    我的心在沙漠中游荡着,看着自己一路走来的足迹,迷茫的心再次放纵飘若浮云的思绪,一天,一天,又一天。不再管它会不会被风沙埋没,是随风飘远还是停滞不前,曾经的一缕思念,遥寄远方﹑顺便捎走我那份莫名而又忧伤的寂寥之感。
    风停过,雨住过,阳光也曾经来过,破碎的心还是感受不到温暖。孤寂之感毫不留情地出卖了我的脆弱,任凭伤感的思绪万千萦绕,播放器传来了伍佰《浪人情歌》:“不要再想你,不要再爱你/让时间悄悄的飞逝,抹去我俩的回忆/对于你的名字,从今不会再提起/不再让悲伤,将我心占据/让它随风去,让它无痕迹/所有快乐悲伤所有过去通通都抛去/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再是你------”
    我多么的想从此后想的念的不再是你,把你从占据我心中的位置驱离去,放下那份让自己痛苦的执着,收起这份浪迹天涯的心。不再孤单地漂流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不再为谁续写着那一首首忧伤的情诗,不再为谁不停地演奏着那早已变调的旋律。“不愿再承受,要把你忘记/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还会装做一切都无所谓/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再将它通通赶出我受伤的心扉/让它随风去,让它无痕迹/所有快乐悲伤所有过去通通都抛去/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再是你”。
    每个夜晚,不管是月夜﹑还是黑夜,孤灯下独坐在冰冷的电脑前,思绪万千似有很多话要诉说,又不知从何说起。眼前总是晃动着你的影子,抹不去﹑驱不离,不想你﹑你却在不经意中来临,此时,茫乱的思绪总是被自己删除了一遍又一遍。我一边删除着迷茫,一边书写着伤感情怀,疲惫不堪的心一次复一次地被揉碎,尘封的梦在血迹中翻来覆去------
    不管是一段情还是一段歌,不管它是开头还是结局,只要你愿意,你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唱。是乐是悲,是苦是甜,在想忘记的那一刹那,什么意义都不再重要了。捡起被揉碎的心,摇动那断了帆的船儿,顺着那命运的浪涛驶向梦里的港湾------
阅读数:162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