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6332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转身之伤,陌路之痛 (2012/7/5 11:41:0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多少思愁幽怨在那笔尖凝成千古醉,不堪回首那岁月依然如歌,而你始终如梦……,站在你离去处凝望那定格的形景。熟悉的容颜,熟悉的气息,熟悉的习性,熟悉的动作,熟悉的一切,都在转身的一刹那变为陌生。从此,咫尺天涯,就是在眼前的背影也显得模糊;从此,形同陌路,一切不再与自己有关。
    沧桑岁月怱怱过,云卷云舒,我的世界从此不再为你一抹留白。不再放任那些昔日的曾经,从不曾就此搁浅。不再放任想你的思绪在夜深人静无眠时,寻找又一次的风花雪月。从前的海誓山盟,犹如一句淡白的笑话,让自己哭笑不得,我将心尘封,将爱上锁。躲藏进有你的字里行间,念着那些曾经撩动心弦的句子。
    我不想就这样伤感下去,我要擦去牵手时留下的汗渍,我要忘记曾经让自己感到快乐与痛苦。被折断双翅的爱,可曾留下过转身时的思念?可曾忆起缠绵时的温馨与快乐?有没有听见离开后那撕心裂肺的哭泣?我要拂去那些无奈的思绪,还心一片宁静。无奈“曾经一思泪断肠,无语处,问何望。千寻烟波,相逢最渺茫。芦管晓吹夜不禁,月空照,孤影长。年来得此苦与伤,欲相弃,心如霜。相思难尽,日日萦我窗。天共水色飘雾时,朝霞在,梦中央。”
    不管如何逃避,秋去冬来又春夏,又回到了你我初相识的季节。尘封多时的情感,被我用寂寞封存在记忆里,砌成思念。我不敢轻易触及,害怕不小心弄翻,抵挡不住那思绪汹涌澎湃,成为你转身以后的思念,仿佛低诉着,我那满心满眼的落寞。而那些无奈的思绪,更是寂静的如此绵长……
    从此彼此成为陌路,只因一个转身。就此瞬间诀别,就此咫尺天涯。纵然是柔肠寸断,纵然是撕心裂肺,此情此恨,就因为这一个转身而悠悠。而此爱,将埋葬在你转身之后,纵然有着百般的无可奈何,纵然有着万般的不愿意。露珠纵然也晶莹透亮﹑光彩煦丽,总也经不住阳光的照射。
    咫尺天涯,只缘于一个转身。谁知我此刻的迷茫,谁能给我一个黄昏时分升起袅袅炊烟的小屋?又有谁能伴我漫步沙滩,去看落日的凄美?一幕幕满目疮痍的画面,总是充满了悲郁的情景。往昔,静静的流淌在时间的小河里,些许茫然的思绪在落花般的情怀里,残留着一缕缕伤感的余味。一个转身,就此形如陌路……
阅读数:173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