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4890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杯酒残月谁为影 (2012/7/30 23:45:09)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为谁思?为谁虑?静下心时已无言。山川,载不动太多的忧伤,岁月,负不起无休的等待。随着时光的怱怱流逝,一路走来,不管是坎坷还是平坦,是有几多抹不去的记忆,删除再删除;不管是愿意还是不愿意,那几段刻骨铭心的插曲,不再仅是人生中的小驿站。那一幕幕,被拆得七零八落;破碎的是梦,凝结的是心口上那一道道痂痕。
    几多年以后,希望你能淡出我的记忆,从此,没了那些缠绵悱恻的章节,还我一颗悠然自得之心;从此,褪了色的字行里,不再溢满墨香。不愿意面对的分离,不愿意再想起的记忆,在这一刻全都如烟消云散。从此以后,不管是岁月蹉跎,还是人生曲折,不管是林荫道中独行,还是月光下孤影,全都与你无关,我要把你遗忘在我们曾经相识的地方。
    在我的世界里,再也听不到踌躇不前的步履声,静静的,让那一幕幕满是疮痍的画面,随着匆匆时光裹挟着沧桑,在一路洒落的忧伤中,成为了曾经。你,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你,而我却依然如故。那笑声,那背影,在我的生命里犹如散发的烟雾,渐去渐远------
    尽管我深深地感觉到自己排脱不了寂寞,总是愿意一个人独对夜空,尝受月圆月缺。曾几何时,同样的天空,同样的夜色,那让人心跳、让人陶醉的情景,忘了时间,忘了疲倦;周边噪声可以充耳不闻,人来人往可以视而不见,眼睛里只有对方,全心全意地聆听对方那喋喋不休之丝丝蜜语。而今,同样的天空,同样的夜色,显得如此寂静、如此黯然。
    爱情不仅是故事,爱情成了神话,而这份寂寞则缘于爱到深处的结晶。经受折磨之情感,还是麻痹不了,这颗找不到歇处且执着的心,趁着越来越浓的夜色,在天空里飘荡。杯酒残云,无月难成影,我的情感废墟很难再营筑出爱的小屋,于心不甘,又能奈之何?风吹残云,掠过一道暗淡之光,是给被寂寞吞噬着孤独之心的一缕希冀,还是暗示孤寂的延续?
    血红葡萄酿成酒,是甜是涩醉后知------
 
阅读数:167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