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6016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放飞记忆小舟 (2013/1/4 23:15:39)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曾经爱过,也曾经被爱过;曾经得到过,也曾经失去过;情感之路就如春夏秋冬轮替。而今,却永远定格在冬季。漫长岁月,短暂人生,生活中总会发出如此之感叹,365天就如白驹过隙,一闪而逝。不知不觉中又临年末岁首,秋去冬来落叶飘,梦随风......
    还记得那含情脉脉的双眼,仿佛未曾离开过我的脸,我的心有点情不自禁地剧跳,又一次感受到春心燥动的滋味。我眯上眼睛,任凭遐思乘着风帆狂驰……
    一条条烫热的短信,一个个不想挂断的电话,一夜夜淋漓尽致的激情,带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走过了一春又一春。
    那年盛夏,我俩相识于阳光灿烂的上午,你迎面走来,在擦肩而过的一刹那,我们不异而同地转过头注视着对方。你那含情脉脉的双眼,让我的心跳加剧,欲避不及,就在那一刻,你的倩影就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夏风轻拂着小溪旁的绿柳,我们赤着双脚淌在流得欢的溪水里,你那银铃般的笑声迂回在鳞波澜澜的水面上,你的笑颜如盛开的荷花。你说,月光下杨柳影在流动的溪水上一定很美。是啊,月光下的卿卿我我,月光下的山盟海誓,此时此刻心中只有对方,忘情地享受月光下的快乐,是一幅多么美妙的画卷。
    蓦然回首,快乐的时光己逝去。当自己在忙里偷闲赤脚淌过此溪时,已是形单影孤,曾经的欢声笑语、山盟海誓,统统随着溪水流去不返。同样的月光,同样的杨柳倒影,投映在水面上的却是一幅支离破碎的画面。
    岁月的风霜容不得我拥有太多的春天,无情地把我的幸福掩埋。从此,我那失去方向的情感小舟,在茫茫大海上不停地打转。没有了渡口,没有了港湾,只有记忆,不敢想起又不能忘却的记忆。
    往昔虽如烟,是爱是恨总会在不经意中想起。彼此天各一方,不是我刻意要对你孤陋寡闻,只是心已疲惫不堪。你可以走得意无反顾,我却不能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也许这就是我的悲哀所在。我也想忘记,不让记忆伤痛我的心,不再让伤痛烙印在自己的心上。可是,过去的一切总让惘然的心无可适从。
    几多年以后,也许我能慢慢地学会了淡定,尝试着不再让眉头深锁;我要学会笑对现实,从容人生......
阅读数:157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