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6328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感受孤独 (2013/3/11 0:02:56)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感受孤独,孤独不全是情感原因,却缘于情感。我不愿意孤独,却接受了孤独。曾经经历人生的辉煌,也曾经经历了人生的暗淡;曾经享尝过爱情的甜蜜,更饱受过情感的苦楚,终于习惯了孤独。
    孤独是一份难以言状的痛,从此拒绝了外来的诱惑。不管自己愿不愿意,总会放一段伤感音乐,把自己困进孤独的氛围里。
    孤独是一杯苦药,虽然不能治愈情感的创伤,也许能于苦中稀释伤痛。或捧一册书刊,把自己的心情融入书中故事里,随故事情节起伏;或眺望远方,静静地思索,让思绪在孤独中随那天边的云彩,飘得很远很远……
    没有饱受过风霜,没有亲身经历过苦痛,是无法体会孤独的独特滋味。有人说,孤独只是一种心境,我不想置之与否。在纷繁复杂的尘世间,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孤独,也算是一种无奈中的独特享受。独自倘佯于无可选择的孤独氛围里,沏一杯香茗,细细品味孤独,逃离为人世间的得失而忙忙碌碌。
    我不愿意再不分昼夜地沉醉于孤灯杯酒中,孤独的滋味,不仅仅是醉生梦死。我要放飞孤独中的心,任孤独之心奔驰,博览孤独的风景,让人生的酸甜苦辣于孤独中升华。
    真正拥有了孤独的人生,才拥有了真正的自己。也许灵感会在孤独中产生,也许创造会在孤独中萌发,也许思想会在孤独这一刻闪烁。也许是拥有了孤独,才会有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孤独,我不愿意拥有,却偏偏降临,我的孤独里一无所有。
    孤独中我认识了自己,总是想让疲惫的身心静静的在孤独中好好地放个假。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就这样静静的让脑海一片空白。也许是伤感音乐旋律裹挟了我的心情,心一阵一阵的酸。体会孤独,感受孤独,酸酸的心再一次在孤独中依偎宁静。人界间的尓虞我诈,生活中的苦闷烦恼,在这一刻消失。
    感受孤独,在孤独中抚平那悲伤的创口;感受孤独,在孤独中唤醒迷失的自己。孤独,不只是感受,要懂得在孤独中领悟,不让孤独虚度。在孤独中拥有了自己,其实孤独一点也不孤独。
阅读数:167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