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6688的董事长兼总裁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5417
文章数:4
评论数:4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老榕:电子商务在品牌传播中的运用 (2009/8/26 15:55:2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市场很大,企业规模有限。曾经有人说,如果你在一个市场里面暂时无法做第一,那么,细分一个市场出来,进入这个细分的市场去做第一。从这次参评的案例中可见,如此实践的企业有不少。
 
  市场营销承载的目标,包括了三个方面:其一,树立和传播品牌;其二,确立市场定位,促进产品销售;其三,用户关系的扩展、维持与改善。毋庸置疑,这次获选的案例,在这几个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需要强调的是,电子商务在市场细分营销中,是可以发挥巨大优势的,这一点,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在今后的市场营销活动中重视。八哥在这个方面则做了非常有效的一个潮流性探索:利用互联网树立和传播自己的品牌。互联网营销和电子商务具有成本低、针对性强、收效快的特点,非常适合中国的中小企业,八哥的探索因而具有很大的价值。
 
  用户是上帝,可是,上帝是谁?这是企业都想知道的问题。事实上,现代商业已经有了成熟的客户忠诚度管理学说和体系。未来,市场的竞争,一定是在拓展新客户的同时,比赛谁能够更好地维持客户的忠诚度。我认为,会员制则是这种模式的一个有效落地,其无论是采集客户资料,还是进行客户的数据库营销,或是客户忠诚度的深入管理,都离不开电子商务的应用。
阅读数:2046
评论数:0
博客主人的相关文章
·未发现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王峻涛简介
    1962年出生于福建福州,1978年越级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软件专业学习,1982年获得学士学位。现为6688的董事长兼总裁。
讨债公司 www.zh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