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1863
文章数:59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在使用艾默生质量流量计过程中须遵循的规范 (2019/10/17 15:00:40)
  
  文章转自:http://flowmeter-china.cn/News/360.html

  本文关键词:艾默生质量流量计 http://flowmeter-china.cn/

  任何事情的处理我们都需要遵循一定的规范才行,这样才不会出乱子,因此用户在使用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时候也是需要这样做的,一来可以做到精准测量介质流量,二来还能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何乐而不为呢,下面就在使用艾默生质量流量计过程中须遵循的规范给出相关介绍。

  使用艾默生质量流量计过程中须遵循的规范如下:

  1、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定期校验

  为了保证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准确度,我们进行定期的校验,通常我们采用更高精度的便携式艾默生质量流量计进行直接对比,利用所测数据进行计算:误差=(测量值-标准值)/标准值,利用计算的相对误差,修正系数,使得测量误差满足±2%的误差,即可满足计量要求。该操作简单方便,可有效提高计量的准确度。

  2、零流量的检查

  当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管道液体静止,而且周围无强磁场干扰、无强烈震动的情况下,表头显示为零,此时自动设置零点,消除零点飘移,运行时须做小信号切除,通常可流量小于满程流量的5%,自动切除。同时零点也可通过菜单进行调整。

  3、仪表面板键盘操作

  启动艾默生质量流量计运行前,要对参数进行有效设置,例如,使用单位制、安装方式、管道直径、管道壁厚、管道材料、管道粗糙度、流体类型、两探头间距、流速单位、***小速度、***大速度等。只有所有参数输入正确,仪表方可正确显示实际流量值。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阅读数:31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