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1958
文章数:59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罗斯蒙特变送器几个小细节不容忽视 (2019/10/26 14:48:59)
  

  本文关键词:罗斯蒙特变送器 http://www.whdkm.com/

  罗斯蒙特变送器等一些工业类元件在使用时,在外物触碰、电压以及介质等方面,会存在很多的细节方面需要注意的。那么罗斯蒙特变送器在使用时应该注意哪些小问题呢!总结几点如下:

  1、切勿用高于36V电压加到罗斯蒙特变送器上,导致变送器损坏。

  2、切勿用硬物碰触罗斯蒙特变送器膜片,导致隔离膜片损坏。

  3、测量高温或其他蒸汽介质时,应使用散热管,使罗斯蒙特变送器和管道连在一起,并使用管道上的压力传至变送器。当被测介质为水蒸气时,散热管中要注入适量的水,避免过热蒸汽直接与变送器接触,损坏传感器。

  4、被测介质不允许结冰,否则将损伤传感器元件隔离膜片,罗斯蒙特变送器也就会被损坏,必要时需对罗斯蒙特变送器进行温度保护,避免结冰。

  以上就是罗斯蒙特变送器使用中的一些不容忽视的细节,相信只要注意这些细节问题,使用起来也就不会出现一些小故障,这样也会让罗斯蒙特变送器的性能更稳定。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阅读数:33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