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著名策划人、广告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9193
文章数:30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一个有真实情感的人做什么做不成? (2010/8/18 16:23:09)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一个朋友气愤地对我说:“谁跟你一样,你看人家叶茂中、李光斗,看看人家的博客,看看人家写的是什么,谁跟你一样写这么多有感而发的文章,写这么多也没有多少人会看到的真实文字,谁不都是在写关于业务关于客户关于营销品牌的文章,谁不在宣传自己公司的案例,谁不在为招徕业务写文章,谁跟你这么傻,这么死心眼,这么管闲事?”
    听着朋友的话,我只有笑。
    还是被大家看出了问题。
    其实,这本来就是我的问题,叶茂中、李光斗开博客当然是为了宣传公司为了吸引客户,我开博客虽也有这个目的,但我却想得更多,我认为我比他们年轻比他们有希望,我该有我的定位有我的作为,我不能跟他们一样,我要有一颗公益之心和大爱之为,我不能只为我自己只为我公司只为赚更多钱出更大名而做事情,我要用我有限的力量影响和改变更多的人,其实,我早就想好了,我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能改变多少算多少,但改变世界这个志愿我不会变。
    你可以笑我傻,可以认为我不自量力,但“一意孤行”却是每个成功人士的基本品质。
    所以,我从开始就给我的博客找了一个位置:想法日报,想法改变世界。改变世界当然不仅需要策划需要创意需要营销,还需要各种各样的理念和思想,所以,我写成了一个杂家,我不仅写广告写策划写营销写品牌,我还写励志文写年轻人写爱情写故事写生命的意义写梦想写城市写我对腐败官员的痛恨写社会的不公平写生活中的丑恶写某些人的猥琐和卑鄙。
    所以我得罪了一批又一批的人,这里面甚至还包括我的很多师长很多朋友很多同事同学,有的人到现在还不跟我说话,就是因为我太真实了,真实地碰触到了他们内心深处的痛点,我为很多朋友出了气,最近我又为一个朋友编了一条短信发给了他的老板:世界上最缺德的公司就是想开除人家却不想合理合法给予员工必要补偿,总是想出各种下流办法逼人家自己辞职的公司,而不幸的是,你恰恰就是这样一家公司的老板,你可以不给我们补偿,但好名声好口碑却是你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看到这个短信的那个老板一定心里不是滋味,若是小人,就不会反思反而恨死了我的这个朋友,间接也恨死了我。
    可能,这样是狠了点,但这个世界的某些人的品质真的有问题,他自己不对自己狠一点,就只能让我们对他狠一点。其实,这也是为他好。
    但,有意思的是,得罪的人多,结缘的人也不少。
    其实,若是通透的人,谁不明白,一个真正有感情的人做什么不成?
    总在公司楼下、停车场、电梯里看到一些打扮精致的小白领,手指上戴着各种各样的戒指,手里经常捧一杯咖啡,表情酷酷的,有的人说这就是时尚,我却有点视觉疲劳了,感觉这些年轻人挺假的,偶有一人不小心踩了他的脚,他立刻就露了本相,面容实在是难看,从所谓的时尚到丑陋还不到一秒钟,我不知道这些小资小调却离真实人生万里的人,有点钱就吃喝玩乐逛街购物,房子却靠父母购买的年轻人,还能做出点什么成绩来?
    一个真实的人才能做出真实有效的方案。不知道这些活在自己制造的短暂的“时尚氛围”的年轻人,能想出什么真实有效的点子?
    “你怎么回事?你想甩掉我吗?你觉得我就那么软弱,不能承受这些?我可能很软弱,但是我并不迷惑,我不知道你是从世界的哪里而来,但是现在你就是我的世界,他们是有权有势,但是我们有爱,而爱胜于一切。如果我只有一天,我也想和你在一起。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一辈子,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生,一起死。你明白吗?”
    你不明白。
    你什么都不知道。
 
阅读数:197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