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著名策划人、广告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9145
文章数:30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这个世界是“VIP们”的吗? (2010/5/17 17:27:0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星空下。风声肆意。人们东奔西跑。
    就剩下“大自然”还没有分高贵低下,还没有“VIP”版,一样地吹动行人,一样地不给好气。其余的“小自然”早已分了三六九等。
    人被分到了最下等。但人会狡辩,明明自己是最下等,自己是低等动物,却非要说自己是高级动物。而所有的人又都合计好了一起说谎话,一起来欺骗地球欺骗宇宙欺骗本来属于高级动物的“低级动物”,欺骗还不算,还变本加厉地欺负它们,这一欺负就是不知道多少个世纪,终于,终于,地球和低级动物们一起幡然醒悟,开始忍无可忍以牙还牙了,人就惨了,海啸、干旱、冰雹、台风、地震、洪涝、病疫等一切惩罚人的手段就都开始逐步实施了。
    人只知道受不了,却还不反省,还不认错,继续打着“抗震救灾、抗击干旱”的口号与大自然对着干,打了一场又一场战争,转眼,这次还没平息,另一场战争又来了,其实,人都死不承认,不承认其实是我们先错了,是我们对不起它们,是我们理亏,是我们先动手的,我们进行的并不是一场场“正义之战”,所以我们胜利的希望也就微乎其微。
    可一个叫美国的国家不承认,一个叫法国的国家也很傲慢,一个叫日本的国家也自以为可以战胜自然,到头来,一个也不成。
    原来只有天地才是公平的,才是没有“VIP”的。
    原来凡是有了“VIP”的地方,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公平和正义。
    不要总说很多人都势利眼见钱眼开争权夺势,这样做其实也不能算错,谁不知道有钱有权真的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去吃饭可以上“VIP包房”,喝酒喝“VIP陈酿”,上飞机走“VIP通道”,洗个澡也有“VIP按摩服务”,开个会有专属“VIP休息室”,开车有“VIP座驾”,停车有“VIP车位”,子女读的一定是“VIP学校”,夫人情人们出入的一定是“VIP场所”,住宅更不用说一定是“VIP小区”,手提包“VIP限量版”,吃的水果“VIP果盘”,就是养的一只小狗也是“VIP种”,牵狗绳同样“VIP款”。
    这就是真实不能再真实,现实不能再现实的现实,都说这个世界是广大人民的,其实,不要再撒谎了,谁不知道,其实,这个世界到底是“VIP们”的。
    看清了现实,就明了了未来。未来的路只有两条:一条是你也成为“VIP们”,无论付出多大代价,你想享受“VIP”人生,你就要进行或许是十分漫长的艰苦奋斗,你一定要很单纯地相信你没有成为“VIP们”,只能说明你吃的苦还不够你的付出还太少。
    实在不行,感觉自己还是不能成为“VIP们”,你还有另一条路可以选择,那就是服务“VIP们”,为“VIP们”提供产品或服务,满足他们的骄奢需求,服务好他们的欲望,你也能小富即安知足常乐地过上平静无奇的一生。
    不高兴了?没关系,再告诉你一个致富之道:所有的产品或服务都应该有一个“VIP版本”。越来越多的“VIP们”都越来越需要属于他们那个群体才有资格有实力享有的“VIP版本”的产品或服务。
    所以,“非VIP们”的崛起机会来了,创造“VIP产品或服务”销售给“VIP们”,赚取金钱,让自己也成为“VIP们”,再享受“非VIP们”的效劳。这就是这个世界的唯一游戏规则。
    说到底,这个世界其实只有两种人:一种是“VIP们”,一种“非VIP们”。
 
 
阅读数:167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