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著名策划人、广告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8887
文章数:30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谢谢你的专程路过,其实没必要 (2010/7/22 9:31:3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总是有网友在《想法日报》留言:专程路过。
    每次我都在心里对他们说:谢谢你的专程路过,其实没必要。
    也许你好像认为,我写这些文章我设立这个《想法日报》就是为了增加点击率,可,那早就不是我的追求了,点击率再多其实都没有什么大的意义,关键是能让看到这些文章的人得到启发受到效益,哪怕一天只有一个人看,也没关系,只要,真的对这个人有了作用,给了他力量和营养,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我不需要你的专程路过,不需要你浪费精力跑我这里匆匆而过,什么都带不走,什么都留不下。
    可能有的人会说:我们每个人这一生都是空空来也,空空去也。其实,这又是一个“大众的谎言”,大多数人可能都是空空去也,人生一世,无所事事,双手空空,来去匆匆,什么也没留下,但你知道孔子他人是去了,但他的精神他的思想他的灵魂却留了下来,伟人留下的东西多时间久,不是伟人的优秀人留下的东西也不少,时间也不短。
    所以,看一个人成不成功,生命的长短,还不能只看身体的寿命,还要看精神的年龄。
    所谓人生,就是在每一个当下,尽心尽力地做好眼前的事情。没有什么是现成的,必须靠自己去求取。
    这个社会其实真可怕,可怕有那么多的无心无情的人,什么都不在乎的人,什么都不相信的人,什么都无所谓的人,什么都顺其自然的人,什么都差不多的人,什么都稀里糊涂的人,什么都没有底线的人,什么都同流合污的人,什么都假公济私的人,什么都以己为本的人,什么都不真实的人,什么都言不由衷的人,什么都不坚持的人,什么都表表面面的人,什么都路过的人。
    更可怕的是,我还不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不知道我们的政府领导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的警察都是一些什么样的人,我们的老师是一些什么样的人,我们的同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们的客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所以,所有的好事前提必须要有一个好人,好人才能做出好事,好人才能当好领导,好人才能治理好国家,好人才能教好学生,好人才能有好报。
    “春困秋乏夏打盹,冬天还不愿意起。”这就是很多年轻人逍遥的四季生活。
    我还能说什么呢?人活得多么不容易。春不困,秋不乏,夏天不打盹,冬天早早起,不知道做到了这些,是不是就拯救了一代年轻人?可谁会去做这个工作呢?没有人。只有你自己面对自己,面对这篇文章的沉思,才能拯救你。
    你不能指望别人。别人还在指望别人。你只能做自己的别人,特别的人,只有做一个特别的人,才能适应这个特别的时代,才能活出特别的光彩。
    “有时高高峰顶立,有时深深海底行。”这就是我的人生向往。你的呢?你的高峰在哪里?你的海底呢?
    不得罪你,是为了我。得罪你,是为了你。
    我选择得罪你。
 
阅读数:169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