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著名策划人、广告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8928
文章数:30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没有一双鞋子的广告是有意思的 (2010/8/9 11:32:20)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你傻笑什么?
    高兴就笑了。
    什么是中国?你就是中国。
    我们每一个华人都是中国。
    可我们也不能相信每一个华人都是中国。
    看一些当官的嘴脸,他们的态度,他们的做派,我不承认他们能代表中国。
    我讨厌他们。我们怎么能有这样的公仆这样的官员。想想就郁闷。纠结。
    谁能同情我?
    我不想要的官员不喜欢的同胞满街都是。
    就是回到狭隘圈子,回到广告,有良知有道德有趣味的广告人和广告又有几个呢?
    在一个电影上看到了这样的镜头:一个女子站在楼道口,望着倾盆大雨,双脚轻轻挪动,一会前,一会后,镜头特写了双脚大约有半分钟,我一下子笑了起来。
    有了。这个夜不再是白过了。有新东西了。
    一下子还真想不起鞋子的广告都是怎么做的,这个没有深刻印象就足以说明问题,说明那些鞋子广告大部分都是平庸之作,行活。
    不管他们是怎么做的。先-全球品牌网-来说说咱想怎么做。
    鞋子就是主角,男鞋就是男主角,女鞋就是女主角。模特是配角,准确说模特的脚和腿才是配角,镜头只给腿脚和鞋。
    男鞋广告:拍一个男生快步走动的脚,画外音:我的勇气哪里来的?走出来的。画外音、字幕:真男人,大步走。
    女高跟鞋广告:拍一个徘徊的女孩漂亮的高跟鞋,画外音:鞋子有高有低,恋情也有酸有甜,是真爱,就跨步,谁说女人不追男?
    女子“逃跑鞋”广告:拍一个在街巷快速奔跑的女孩双脚,画外音:逃跑也是一种美。不喜欢,就逃跑。丽人逃跑鞋。
    “奋斗鞋”广告:拍一个宅男在自己家门口的徘徊脚步,画外音: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换一双鞋,走出去,走出这一步,就走出了新人生。
    “清官鞋”广告:拍一男子走出礼堂的脚,画外音:干干净净做人,干干净净走路。干净人生干净鞋。
     骂我的人是不是又出现了?好啊,你来我就走。
     留下你一个人独自徘徊在真假的十字路口。
     磨破鞋。
阅读数:158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