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2989
文章数:9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全国降温季将至 (2012/10/17 14:50:16)
全国降温季将至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6日~17日,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江汉、江淮、江南等地将先后出现610℃降温。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1016日,北京降雨,随着冷空气深入,大风降雨降温天气席卷中国。
 
晴朗干燥的天气已持续近一个月,人们在享受持续晴好天气的同时,也在抱怨空气干燥带来的不适。 10150时至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无明显降水,最高气温仍保持在25℃至28℃。不过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阴雨天气也将重返江淮。据省气象台预报,16日和21日前后,我省将分别有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虽然雨量不大,对于缓解“秋燥”、清洁空气十分有利。
  目前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16日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全省平均风力逐渐增大到4级至5级,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全省平均气温普遍下降5℃至7℃。气象专家提醒,天气转凉,请注意及时添衣。具体来说,16日白天:江北阴天有小雨;江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6日夜里:江北阴天转晴天,江南阴天转多云,沿淮河以南有小雨并渐止。 17日:江北晴天,江南多云转晴天。 18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custom polo shirt factory                      
leather handbags                               
阅读数:68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