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3957
文章数:9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小学生躺课桌午睡 (2013/3/7 16:36:58)
小学生躺课桌午睡
一说起午睡,大伙想起来的都是躺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不过要是让你像下来要说的这些小学生们睡觉的话?估计您睡得不会踏实。看到这些孩子睡的正香是不是感觉很幸福?不过您崽细瞧瞧,这些孩子可都是睡在课桌椅上!看看他们睡觉的姿势,个个都是蜷缩着,让人看了很是纠结。为了弄清事实,记者根据爆料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这家学校西安市高新一小。由于校长不在,学校的这位工作人员,将记者挡在了校门外,做出这样的解释。
学生睡觉是不是都是在桌子睡呢?西安市高新一小工作人员:近三千娃,两千九百多孩子,也没地方去午休,就简单一个半托性质,就是家长自愿,这一个班五十多个孩子,也没地方给午休。中午12点多,记者在高新一小学校门口看到,一些孩子家长在接孩子放学,对于学生在教室里的课桌椅上睡觉的事。家长和学生们的看法褒贬不一。
你睡的感觉怎幺样?西安市学生高新一小:还可以。学生家长:睡不好,不好好睡,他在里头不好好睡,不习惯。为什幺不让睡呢?教室里桌子上,一个睡桌子,一个睡凳子,就那样,我孩子接回去,我不睡那个。
由于许多学生的父母都是双职工,中午的时候大部分孩子都是不回家,吃完饭后就陆续开始在教室午睡,这样无疑是方便了孩子家长,可是孩子这样午休,对于高年级的学生来说只能蜷缩着,不能躺平了睡,而对于低年级的学生来说,睡在这样课桌上无疑有着一定的危险。
plush toy factory                               plush toy                                       
 
阅读数:110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