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3852
文章数:9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癌症与饮食习惯有关系? (2013/3/8 16:48:46)
癌症与饮食习惯有关系?
对个体而言,吃了确认增加癌症风险的食物,并不意味着你一定会罹患癌症;同样的,即便天天只吃确认降低癌症风险的食物,也未必能保证你一辈子不患癌症。癌症是多因素共同引起的疾病,目前病因尚不是很明确。某种食物或生活方式只是影响一部分的风险,却并没有决定性的影响。
每天至少进行30分钟的体力活动。避免含糖饮料。限制高能量密度食物的摄取。吃更多样化的蔬菜、水果、全谷类和豆类。减少红肉(如牛肉、猪肉和羊肉)摄入,避免食用加工肉类。尽量不饮酒。如果需要饮酒的话,男士应限制饮酒量在每天2个酒精单位以下,女士则限制在每天1个酒精单位。(注:1个酒精单位为10毫升纯酒精,约相当于360毫升啤酒、150毫升干葡萄酒或45毫升白酒)减少富含盐的食物或腌制食品的摄入。不要用膳食补充剂来预防癌症。(注:所有的保健品都没有预防癌症的效果。)纯母乳喂养最好持续6个月以上,随后再逐渐添加辅食。肿瘤患者治疗后应遵循预防癌症的膳食/生活方式指南。
研究证实能明确减少罹患癌症风险的则被归入确定减少风险的食物/生活方式; 有研究表明能增加或减少癌症风险,但风险较小,或尚需要更大样本量支持的食物/生活方式则被归类为可能增加或减少风险的类别。
jewelry beads wholesale                        titanium necklace                               
tornado necklace        
 
 
 
阅读数:111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