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3911
文章数:9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饰品行业的快速创新和发展 (2011/11/30 12:43:42)
现在,对于处在时尚殿堂门外的诸多年轻人而言,小资生活,是一种令其无限向往的品位生活。为了捕捉心灵深处那些躁动的欲望,许许多多年轻人都心甘情愿地抛出自己的积累和努力。精明年轻人的不二之选,就是用合适自己的价钱打造出时尚教主。不管你是白领、学生、工薪阶层、家庭主妇、知性淑女、或是个性帅哥都需要精打细算过日子,而以往外出逛街每次路过大型服装商场时总是有一股强烈的购物冲动,然而,进去后才发现那些进口品牌,价格都贵得吓死人,绝大多数消费者都卖不起;高昂的价格无形中拒绝了绝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若非十分喜欢我想是没有哪位愿意花上半个月的工资去买一件时尚奢侈品。
对于大街小巷目不暇接的饰品店,我们不难想象中国饰品品牌正在飞速蔓延。中国饰品业的品牌意识已经觉醒,而且已经认识到了品牌对于企业长期发展的重要性。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品牌塑造纳入了战略规划,都已在品牌塑造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或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饰品行业是从珠宝首饰、工艺礼品行业中分离出来、综合形成的一个新兴产业。品牌对于这个新兴产业显得尤为重要,但因饰品的同质化现象很严重,产品材料、性能没有太大的差异,外观设计也是大同小异。所以,饰品文化内涵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深受大多数人喜爱的时尚饰品,我们更应融合中西文化,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到时尚饰品中
传统文化无疑是饰品企业快速制胜的法宝。饰品品牌只有与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紧密联系起来,才能长久不衰。国外饰品品牌如此,中国饰品品牌若不从中国传统文化寻找品牌的核心价值,就很难找到与其它品牌相区别的差异化道路。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饰品中也出现了一批以传统文化为载体的饰品品牌,它们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化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对于品牌来说,传统文化能赋予其灵魂,使品牌精神绵延流传、横亘时空,中国饰品业应该填补这一缺口,把传统文化作为其品牌表现载体,只有这样才能在品牌混战中以文化取胜
更多资讯请点击:(silk flowers)  (Polo Shirts)  (front lace wig)
 
阅读数:100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