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0050
文章数:9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婚礼上的饰品选择你必须要注意 (2011/12/3 14:31:47)
大婚之日,新娘们出尽法宝让自己在婚礼当天艳压群芳,从选择婚纱、鞋子、妆容到细致的饰品都毫不怠慢。每位新娘都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颜色主调,选择配饰的色彩,与选择个人主调色一样重要。选择对了配饰色彩,美丽新娘将更添光辉。
色彩,在饰品界尤为强调。进入秋冬,婚嫁的珠宝配饰已经越过盛夏夸张、绚丽的色调,进入到略带沉闷但和谐不单调、鲜明但不艳丽的潮流调子,让新娘的装扮显示出丝丝暖意。
和谐的浅色调
银色、白金类的珠宝,粉色、淡紫、淡蓝的水晶、水钻饰品,粉杏色、粉灰色的珍珠等等,都属于比较温和的浅色调配饰,与皮肤白皙的新娘交相辉映。选择白色、香槟色等颜色为主色调的新娘装扮,无需凭借鲜艳跳脱的颜色吸引眼球,浅色调的配饰已经能够很好地与婚纱的颜色融合在一起,凸显新娘的高贵与优雅。
高贵的浓重色调
如果你选择了抹胸婚纱或者换上了酒红、紫色、宝蓝等华丽色调的晚礼服,那么你的配饰要款式夸张一些,颜色要浓重一些。黄金、琥珀、玛瑙类等原色调珠宝,散发出深沉、浓重的气息,适合搭配婚纱和晚礼服;中性大气的土黄色、代表秋季成熟果实的橙黄色是秋季主体婚礼的最佳搭档;带有神秘感的黑色、魅惑的紫色、深沉的绿色让新娘在晚宴上更显高贵。这些厚重色调的配饰不仅是新娘装扮的点睛之笔,还为婚礼带来了秋冬季节收获的欢乐气息。
 
 
阅读数:96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