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806
文章数:2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由力拓案所想到(2009/8/24 16:23:36)

摘要:力拓事件我没有仔细跟踪,知道个大概,有两个感想,写出来仅供参考。  一是:逮捕胡士泰等人的罪名应该用商业行贿代替窃取国家机密,因为后者的情形,很难界定什么是国家机密,什么是公开可查考的商业信息,容易被国际方面政治化,而商业行贿是被美国等国际方面充分理解并被视为严重违法的。  二是要反思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出在国营钢厂和中钢协?设想一下,如果跨国公司雇佣中国人来腐蚀中国的几个优秀的互联网公司的高管,会出现什么情况呢?这些高管会婉言谢绝,或叫保安把这些行贿人员轰出去。被行贿问题普遍存在于国有垄断行业,只不过这次因为演变成国际事件而被放大了。……
阅读数:2273  评论数:0
从瑞士到拉萨(2009/1/14 16:20:38)

摘要:08年过得真够紧张的,奥运前后因做搜狐北京播报,用视频语言,而且为了不让颈椎过度劳累限制上网,就一直没怎么管博客了。9月22日去瑞士户外活动一周,履行其旅游局形象大使义务,30日到京待10小时后来拉萨,准备登一海拔6300米得雪山。    关于瑞士及西藏,敬请期待。…
阅读数:2399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