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3965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从“我爸是李刚”看品牌DNA(2011/1/24 13:50:44)

摘要:近日,由天涯网发起的《2010年十大网络流行语,大家来给力》评选活动,3天共收到网友们的9万余张选票,其中“我爸是李刚”位居十大流行语之首。作为一件公众事件,主人公李启铭面对突发惨剧,竟能连车都不停,继续淡定地去宿舍楼接女友,他是何等的嚣张,何等的狂妄。在被拦下之后,他高喊的那句“我爸是李刚”则诠释了他在犯下如此恶行后还能如此嚣张的缘由。在这个肇事者的心目中,显然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我爸”搞不定的。  作为一名品牌策划人,我们只想从品牌的角度去分析这个现象,为什么李启铭不说“我爸是挑大粪的”,而说“我爸是李刚”;如果他老爸是一位农民,他敢这样……
阅读数:800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赵少文简介
    赵少文,资深传媒人士,专注于隐形冠军研究工作,多次与中国隐形冠军探讨与交流,如隐形冠军代言人,中国指甲钳大王梁伯强先生等,《冠军论道》杂志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