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营销人,创意无极限!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3766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迎来机遇(2010/11/30 15:58:44)

摘要:全球城市化、人口老龄化、忙碌紧张的生活方式,逐渐形成了人们相对独立的生活状态,很多人开始察觉到孤独感、空虚感、人文环境的复杂、甚至是没有什么意思的悠闲……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把宠物视为自己最亲密的伙伴,宠物数量的快速增加保证了宠物消费市场的增长,特别是犬猫数量的高速增长,很好的保证了最终消费者的持续增长,逐步带来了宠物消费需求的强劲增长。  我们无法预见未来的市场,但从全球宠物消费市场多年的发展和消费者的消费趋势来看,宠物主人的数量还将快速增加,全球宠物消费市场依然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一项调查显示,过去10年里中国的宠物数量增长了……
阅读数:90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周建峰简介
    周建峰,HB营销策划机构创始人、CEO,宠物消费市场营销专家,全球独立研究机构美国Gerson Lehrman Group集团宠物消费行业专家团成员,《世界经理人》、《哈佛管理评论》、《销售与市场》等专业媒体营销作者。2010年9月29日,周先生接受了《环球时报》关于宠物消费方面的采访。   早在玛氏公司糖果巧克力部门工作时,周先生就对公司的宠物消费品牌宝路、伟嘉所处之行业有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周先生加入了知名宠物清洁护理品——魔金品牌销售团队,而后又一直担任知名宠物营养保健品——安贝品牌市场部经理,对宠物消费市场研究多年,2009年,周先生以帮助宠物消费市场品牌提升营销价值为初衷,创立了HB营销策划机构,从此,全球首家为宠物消费市场品牌诊断并解决市场营销问题的公司诞生了! HB营销专业为宠物消费企业提供【市场调研与分析、诊断解决营销问题、品牌定位、品牌形象和产品包装创意制作、宣传物料创意制作、陈列工具创意制作、促销推广活动策划、营销团队打造、分销渠道策划、名宠明星名人广告代言、广告片宣传片制作拍摄、网站创意与建设、品牌和产品网络推广、营销和专业技术培训、媒介传播策划】等一系列市场营销服务。 联络HB营销策划机构: 豪布瑞德(北京)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Help brand marketing consultants (Beijing) Co., LTD 电话:010-52835426 E-mail:HBmarketing@yeah.net 官方网站:www.H-Bmarke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