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018
文章数:3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劫后余生的古国后裔,将族字改为“巴浪(lang)”,意思是摆脱“夜郎自大”的张扬,从此隐没低调地存活;他们同时也自称“蒙正”,意为“遗留下来”的意思,这源于族人从活人坟中复活的一段历史典故。此外,族中女人还习惯身着旗帜服、盔甲装,并代代都将夜郎王印“背”在肩上,以表达对祖先忠诚的纪念。    张家界旅游的族人相信,他们的祖先,曾建立过一个在历史上留下神秘足迹的国家——夜郎国。夜郎国,是战国末年至西汉初年西南地区少数民族建立的一个国家,其疆域覆盖今天的贵州西部、北部、云南东北及四川南部部分地区。史书记载,公元前25年,夜郎国最后一任国王被汉军……
阅读数:599  评论数:0
漫山铺金的秋收盛景(2013/2/25 23:02:33)

摘要:    秋收时的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景区共分为三大块,第一块是龙脊古壮寨梯田,第二块是平安壮族梯田,第三块就是我这次去的金坑红瑶梯田。      金灿灿的一片    车开到龙脊景区门口,距离桂林市区有将近2小时的车程,行程有点长,很绕,几乎都是很窄的盘山公路。不过想到即将要见到的美景,再累也值得了。      山间云雾    到景区门口后就会有人过来卖门票,宁波旅游每人为80元人民币,学生票只要60元。这里离大寨梯田门口还有一段车程,大概30分钟后我们终于到了大寨门口。&……
阅读数:626  评论数:0
沙雅枯死千年的“魔鬼林”(2013/2/22 12:56:00)

摘要:  胡杨的美源于其自身的沧桑,“生而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朽”。在干枯龟裂的枯树之上,顽强地伸展出璀璨金黄的生命。在大漠恶劣的环境中,撞击出死亡与求生的激情火花。          来沙雅看韶关旅游的游客以到世界胡杨林公园为主,这儿距离沙雅县城约35公里,在隶属沙雅第一牧场区域,是一个原生态的胡杨林自然公园。在这里能拍到千姿百态、苍劲挺拔的胡杨树。由于公园具有新疆特色的植被、胡杨林、沙漠、绿洲等综合景观,因此收入镜头的胡杨林显得自然古朴、原始如故。由于公园里的胡杨林的旺盛长势和茂密程度十分罕见,不仅能拍出塔克拉玛……
阅读数:659  评论数:0
在横断山脉中的一片净土(2013/2/19 15:36:42)

摘要:  日本旅游虽不及拉萨、山南那么著名,但卡若古文化遗址、康巴文化、八宿然乌湖等也毫不逊色,这些构成了昌都独特的风景民俗风情线。卡若古文化遗址是西藏境内发掘出的第一处新石器时期的古文化遗址,不仅出土了石头瓦片和坛坛罐罐,还证明了西藏早在四五千年前就和中原黄河流域有着密切联系的历史。昌都地区也是康巴文化产生的沃土,康巴文化已成为藏族文化中最具性格、最具活力、最具特色的一部分。这里有奔腾豪放的锅庄,有神奇怪异的“羌姆”,有风马飘飞的转山会,有万马奔腾的赛马节,还有画师村、木刻村、纺织村、金银器皿镇,想了解康巴文化,了解康巴风情,了解康巴人,昌都无疑是最好的去处……
阅读数:614  评论数:0

摘要:    在灯光下散发出迷人的模样,凑近之后,那香味儿就会随着风吹过的方向在整个街道里飘散开来。      好细!      鸡豆凉粉和粑粑    东莞的小吃多种多样,鸡豆凉粉,米灌肠,丽江粑粑,土豆饼,菠萝饭……逛小吃街,就是一场胃的不归路。      各种肉      不知名的小吃    普陀山旅游煎的,炒的,炸的,烤的,凉拌的,丽江的美食食材丰富,取材便利,有很多其他地方没有的小吃。……
阅读数:741  评论数:0

摘要:        葡萄牙辛特拉对于城堡爱好者而言犹如一个可以提供各种服务的商店,因为这里为游客们提供的不只是一座或者两座城堡,而是三座华丽媚人、武夷山旅游宏伟漂亮的城堡。这座中世纪的要塞城镇美丽如幻,英国(景区详情)诗人拜伦赋予它“光荣的伊甸园”的典雅称号。辛特拉城镇的中心区域是辛特拉国立故宫,其异想天开的内部装饰使它显得独具一格,与众不同。例如:宫殿内部型似扭曲大麦的高大圆柱以及一座位于美丽喷泉旁边的阿拉伯风格庭院。          在该迪拜的堡垒城墙外是著名的佩纳故宫,它坐落于一座小山的山顶,俯瞰着一……
阅读数:657  评论数:0
共有3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