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9908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蓝精灵》卷土来袭 (2011/6/3 14:22:56)
今年暑期档,最能带来回忆和感动的《蓝精灵》们卷土重来了,真人3D版电影让蓝精灵与格格巫的终极对决再度升级——为了逃离格格巫的追捕,蓝精灵们从魔法世界一路来到了纽约,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展开华丽大冒险,据了解,这部真人3D版《蓝精灵》有望在8月初和内地观众们见面。
在那山的这边海的这边有一群蓝精灵(wine box……”相信很多国人的脑海里都记得这首朗朗上口的《蓝精灵》中文主题曲,这也是成年人童年里的美好记忆之一。从比利时漂洋过海落脚到美国的蓝精灵们,让天后玛利亚凯利都欲罢不能,国内的晚会也总是少不了向经典的《蓝精灵之歌》致敬的环节。从1958年卡通形象诞生到今天,蓝精灵已经超越了一半动画片的范畴,成为了一种风靡世界的流行文化。今年暑期档,电影版《蓝精灵》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势必又会引发新一轮的怀旧观影热潮。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蓝精灵》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美式动画(gift bag supplier)。事实上,这群活泼可爱的小家伙是1958年从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手下诞生的,随后不久就开始在欧洲家广受追捧。在美国引进《蓝精灵》系列并且制作成动画片之后,蓝精灵们才真正到达了家喻户晓的地步,收视率与《变形金刚》不相上下,直到1990年还在占据着周六早晨的收视冠军。引入中国之后,同样引发了收视浪潮,《蓝精灵之歌》甚至还入选小学的音乐教程。直到今天依然还有人把经典的旋律作为手机铃声使用。
  《蓝精灵》曾经被网友们笑称是学贯东西、老少通吃的作品,蓝精灵们和格格巫之间的斗法是一个个看似简单的故事(jewelry display),实际上有着很深刻的内涵。面对劲敌的挑战,弱小的蓝精灵们始终表现的团结勇敢。充满了想象力的故事,不断地激发孩子们的潜能。《蓝精灵》收到欢迎的另外一个原因,不论是成人还是孩子也能从中找到共鸣:住在蘑菇村里的蓝精灵们也要上学,他们也会有很多和同学相处的问题,大人们也会在《蓝精灵》的故事中看到自己曾经稚嫩的影子(purse hanger)。在情感和心灵上的沟通没有了文化和年龄的距离,人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蓝精灵》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了。
相信曾经不厌其烦的看过一遍又一遍动画片,这一次又可以尽情的享受一下重温旧梦的感觉了。
阅读数:121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