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8263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特殊时期的享受 (2011/7/2 14:32:50)
“老朋友”来了,心情烦躁?那不如做些平时想做又有后顾之忧的事情吧!调节一下心情,轻轻松松款待老朋友的到来。月经期是瘦身福利期,也是荷尔蒙调整期,在这个非常时期,你一定不要错过这7件美事! 这些事情可是平时所不能享受到的福利哦!
你可以享受的第一件事:读本好书(export agent in yiwu china
WHO(世界卫生组织)的医学研究发现,在月经期,你的记忆力有显著提高,思辨能力也比平时更强!更重要的是,月经期的你虽然敏感、易冲动,但也更容易与文字产生共鸣。建议你利用这个难得的时机读本好书,你会发现,自己的阅读效率会比平时高很多!
你可以享受的第二件事:喝碳酸饮料
由于气泡作用,喝碳酸饮料可让你内心的愉悦指数提高18%!可碳酸饮料的缺点显而易见,大量糖分会让你的身体发胖,其中的特殊成分还会夺走骨骼里的钙……但好消息是,在月经期,你的骨骼会产生自我防御反应,以防流出体外的血液走骨头里的铁元素。
这种自我防御反应也会保护钙元素的流失,此时适当喝些碳酸饮料,基本不用担心缺钙问题!而月经期的糖分代谢过程也不会让你因喝了碳酸饮料而发胖。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贪凉喝加冰块的饮料,过冷的温度会让你身体受寒,产生痛经,常温碳酸饮料才是最好的选择!
你可以享受的第三件事:尽情吃甜食
冰淇淋(purchasing in yiwu)、多纳圈、水果糖……在你的月经期,这些瘦身克星可以被绿灯放行!在月经第1天,人体的糖分代谢速度比平时高16%,在第2-3天, 糖分代谢速度可在原基础上再提高一成!更重要的是,在平时晚餐后,你的新陈代谢速度会有所减缓,可在月经期,晚上的燃脂速度一点不比白天慢!
如果你一直想一边看晚场电影、一边吃爆米花,那最好的愿望实现时间是月经期!当然,从月经期第4天开始,人体的糖分代谢速度会渐渐恢复正常,那时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哦!
你可以享受的第四件事:每天睡够9小时
美国医学专家指出,对于繁忙的白领女性而言,最佳睡眠时间是9小时15!既然平时很难睡哪么久,不妨在月经期好好享受!月经期由于荷尔蒙水平上升,你的皮肤达到最佳状态,如果辅以充足睡眠,那么光滑的皮肤(OEM bag)、后翘的曲线、浓浓的女人味即可维持一整月!
你可以享受的第五件事:美美地被按摩
传统意义上认为,月经期不能享受按摩,因为按摩师指尖的力度会让你身体受压,影响血流运行。美国纽约大学的医学专家指出,这是女性健康学中的学术误区之一,轻柔的舒缓按摩非但不会影响你的血流运行,还能放松肌肉,减少经痛。
只要不要让按摩师在你后背下方、子宫周围做过度按压,你就不用担心健康问题。由于月经期的燃脂速度较快,适度的按摩还会有瘦身效果。更好的消息是,由于荷尔蒙作用原因,你会感觉自己的胸部在月经期膨胀一点,如果你让按摩师用精油为你按摩胸部,还可为乳房塑形、升级你的Bra!
你可以享受的第六件事:做足部SPA
双脚是人体与大地相连的唯一通道,在月经期,体内细胞和组织处于张开状态,这时做足部SPA,能更快地帮你排出体内毒素。美国纽约大学的医学研究发现,在月经期间第一天做足部SPA,可使排毒速度增加9%-15%,并有效减少经痛!
你可以享受的第七件事:做补水面膜(china yiwu OEM handbag
在月经期,体内荷尔蒙水平会迅速上升,这时你的皮肤会变得细腻、光滑,毛孔也会缩小甚至消失。如果你能在荷尔蒙上升期为皮肤补充足量水分,那水分子在真皮层的驻留时间会比平时大大增长。月经结束后,你看上去还是一样水灵动人!
另外有研究发现,在月经期,女性皮肤对果酸的吸收力较强,如果你能在此时多吃水果,或用苹果、柠檬等具有防晒功能的水果做自制面膜,就不用担心在夏季被晒黑!
哈哈,爽呆了吧!答对了,平时那么忙碌那么辛苦,为什么不偶尔放松一点,女人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做满这些事,心情自然愉悦。有了好的心境,当然永远年轻咯!
阅读数:122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