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9945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美人国 (2011/7/8 14:25:32)
美女,这个话题,自古以来都会使人产生浓厚的兴趣。而白俄罗斯则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彊国。白俄罗斯的,其实是纯粹、正宗的意思,因此所谓白俄罗斯的意思就是正宗的俄罗斯。白俄罗斯这个欧洲小国,是一个除了木材之外,其他战略资源如石油、天然气(export agent in yiwu china)、煤炭和钢铁都要从国外进口的国家。然而,这个人口只有一千万、自然资源相对贫乏的国家,却拥有着另一种羡煞旁人的资源———美女。
白俄罗斯与俄罗斯族、乌克兰族同属古代东斯拉夫民族的后裔,但是同俄、乌两族相比,白俄罗斯族保留了更纯粹的古斯拉夫人的血统和特点:大大的眼睛、清澈的眼眸、高高的鼻梁、尖尖的下巴……,尤其是深陷的眼眶和突出的颧骨,使整个的面部看上去更有立体感。
白俄罗斯姑娘的美,还在于一种高贵与自信的风情”———在明斯克街头,如果你拦住身边走过的一位美女(purchasing in yiwu),要求与之合影留念,对方通常都会欣然同意,并且会给你留下E-mail,还一再嘱咐你要把照片发给她。不管你承不承认,长得漂亮的人,通常总是有更多的发展机遇。但这个准则在明斯克似乎就失效了,因为美女在这里根本不稀罕。20063月白俄罗斯总统选举期间,笔者赴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采访。走在大街上,迎面走来的一个个风姿绰约的明斯克女郎,使人感觉仿佛一不小心走进一个庞大的模特秀场。
同白俄罗斯国内美女如云、不足为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打着白俄罗斯制造标签的美少女却在世界各国的服装杂志和T型台上大出风头(OEM bag)。在每年全球名目繁多的各类选美活动中,白俄罗斯佳丽们总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美国最知名的模特公司之一———福特模特公司举办的第25世界超模大赛上,来自白俄罗斯的女高中生达缅科娃一举夺魁。福特模特公司举办的这一传统赛事一向被公认为是世界顶级模特诞生的摇篮(china yiwu OEM handbag)。达缅科娃获胜后,福特模特公司宣布,和这位白俄罗斯姑娘签署了总价值为400万美元的聘用合同;随后,达缅科娃将代表福特模特公司参加世界各大时装发布会。
然而近年来,与许多发展中国家人才大量外流相似,白俄罗斯美女外流的现象也日趋严重,为此总统卢卡申科甚至亲自下令,限制美女出口,以保护美女这种国家战略资源。可见这个国家对美女资源是有多重视啊?!
阅读数:125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