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8238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洗脸也有细节 (2011/7/13 13:53:12)
你会洗脸吗?切,这还不简单,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沖,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NONONONO看似平常的日常小动作,其中却不失小诀窍小秘密哦,快来看看这些小细节你有没有注意到(export agent in yiwu china),看看你会不会洗脸喏!
一、 不该用热水
热水能彻底清除面部的防护膜,所以用热水加肥皂洗脸之后,人的皮肤会感到非常紧绷难受。其实,即便是在严冬也用不着热水洗脸,只用冷水就能把脸上的浮尘洗去,同时还锻炼了面部血管和神经(purchasing in yiwu),清醒了大脑。 
二、不该用脸盆
且不说脸盆是否清洁,单说其中的洗脸水,在手脸互动之后,越来越浑,最后以不洁告终。远不如用手捧流水洗脸:先把手搓洗干净,再用手洗脸,一把比一把干净,用不了几把,就全干净了。
三、不该用湿毛巾
久湿不干的毛巾有利于各种微生物滋生,用湿毛巾洗脸擦脸无异于向脸上涂抹各种细菌(OEM bag)。毛巾应该经常保持清洁干燥,用手洗脸之后用干毛巾擦干,又快又卫生。
四、不该用肥皂
面部皮肤有大量的皮脂腺和汗腺,每时每刻都在合成一种天然的高级美容霜,在皮肤上形成一层看不见的防护膜。它略呈酸性,有强大的杀菌护肤作用。偏碱性的肥皂不但破坏了它的保护作用,而且会刺激皮脂腺多多产油。你越是用肥皂除油,皮脂腺产油就越多,最后难以收拾。可见,如果皮肤不是太脏,就不该用肥皂清洗。
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细节如果不做到位的啊,长此以往对我们的皮肤(china yiwu OEM handbag)伤害可是很大的哦!细心干净的MM们一定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对不对?
阅读数:123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