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9788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对妊娠纹SAY NO (2011/7/22 15:17:34)
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夫妻间的一道粘合剂。而怀孕也是一个女人的一生中一个重要且必不可少和经历(cheap louis vuitton handbags),小生命不断的长大,准妈妈的肚子也越来越大,几乎所有的孕妇都会发现肚子和后腰的皮肤会出现妊娠纹。
妊娠纹是一种萎缩性的皮肤病,医学定义,属于一种是萎缩纹。从皮肤科学界来说,妊娠纹出现的原因是因为皮肤的中下层的弹力纤维断裂了。皮肤有一定的厚度,表皮面是真皮,真皮里面有很多的胶原蛋白、纤维,这些纤维是有弹性的。这个纤维断裂以后就产生了妊娠纹,或者产生萎缩纹。妊娠纹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疤痕线纹(discount golf online),即妊娠纹。
通常容易在一些特别容易发胖的部位出现,如大腿内侧、臀部、后腰部、腹部和乳房。  
妊娠纹食疗方法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应摄取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帮助皮肤增强弹性,就可以消灭孕期妊娠纹。
推荐方案:
A、吃些对皮肤内胶原纤维有利的食品,以增强皮肤弹性。
B、控制糖分摄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C、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吃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物,以此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维生素E对于皮肤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卷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维生素AB2也是皮肤光滑细润不可缺少的物质。当人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会变得干燥(taylormade r9 irons)、粗糙有鳞屑;若缺乏维生素B2时,会出现口角乳白、口唇皮肤开裂、脱屑及色素沉着。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动物肝脏、 鱼肝油、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有肝、肾、心、蛋、奶等。
D、正确的喝水习惯会为你的皮肤弹性计划提速。早上起床后,可先喝一大杯温矿泉水,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使内脏进入工作状态;清晨,排出体内垃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常被便秘所困,不妨在水中加些盐。
E、调整饮食习惯,尽量吃新鲜水果,少喝果汁;喝脱脂奶,少喝全脂奶;喝清汤,少喝浓汤,多吃低糖水果,少吃饼干和沙拉。
F、要保证均衡、营养的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导致体重增长过多。
治疗妊娠纹小窍门(cheap golf clubs):
鸡蛋清甘寒,能清热解毒,自古以来就经常外用,可以促进组织生长、伤口愈合,因此对于消除或者减轻产后妊娠纹,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具体操作如下:腹部洗净后按摩10分钟,把蛋清敷在肚子上,10分钟左右擦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这样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好一些。还可以同时加入一些橄榄油,其中的维生素E对促进皮肤胶原纤维的再生有好处,维生素AC对防皱也有一定的作用。
腹部敷好鸡蛋清后,还可以用纯棉的白条布裹在腰腹部,白天裹好,晚上睡觉时放开,第二天更换,因为蛋清有收紧皮肤的作用,这样不仅有助于产后妊娠纹的消失,还有助于体形的恢复。
妊娠纹一旦产生,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较困难的,所以预防很重要。如避免孕期体重增长过快,造成皮肤过度拉紧,而使皮下纤维断裂。还要在孕前加强锻炼,以增加皮肤弹性(taylormade irons)。同时,孕期应多吃水果和蔬菜,以补充足量的维生素。
操作步骤为:
1、准备原料,蛋清、面粉和橄榄油,按照152的比例调和。
2、调好肚膜以后,可以先洗澡,放松一下,然后用几滴橄榄油先给肚皮做个按摩。按摩时间在10分钟左右,让皮肤充分滋润。
3、然后躺在床上,把肚膜敷在肚子上。410分钟左右取掉,再做一下腹部按摩,这样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好一些。
北京朝阳医院京西院区皮肤科冉立伟博士认为,王芳的这个方法有一定的道理,但疗效是否靠得住及作用究竟有多大,还需要大量的试验和研究才能证明,目前从道理上讲是有作用的。
因为橄榄油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的维生素E对促进皮肤胶原纤维的再生有好处,而橄榄油中所含的维生素CA,对也防皱有一定作用。蛋清有紧肤的作用。
妊娠纹一旦产生,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较困难的,所以预防妊娠纹的发生就显得比较重要。妊娠纹的产生与孕妇体重增长过快关系很大。所以,要想避免或减轻妊娠纹,最好是避免孕期体重增长过快,避免皮肤过度拉紧使皮下纤维断裂。还要在孕前加强锻炼,以增加皮肤弹性。同时,孕期还应多吃水果和蔬菜,以补充足量的维生素。
预防妊娠纹的方法
1.用修护精华液。孕期要用有防护妊娠纹作用的产品,因为孕期最好不要使用任何治疗的药物。有治疗作用的修护精华液只能在产后用。
2、甲酸乳膏和维生素E联合使用。注意维甲酸乳膏虽有除皱作用但不能在孕期用。维生素E可促进皮肤弹力纤维生成。
3、激光疗法。这是目前最科学、可靠的方法。可通过刺激成纤维细胞,促使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使胶原纤维再生(ping g15 irons)。
4、还有一种方法是使用专业的纤体产品,比如纤体口者哩膏、纤体凝胶等。但使用前一定要看清究竟是适合孕期,还是产后使用。
有人说妊娠纹是宝宝送给妈妈的第一份礼物。虽然听起来很美,但现实中,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上去,妊娠纹都是靓妈们的大患。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千万不要因为那一条条的细纹就为美丽减了分,准妈妈们在孕育宝宝的同时也要更加细心地呵护自己,勇敢的对妊娠纹说
 
阅读数:114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