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9516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越妆越毒 (2011/7/26 14:07:22)
生活作息紊乱、饮食不规律,加剧了表皮对细胞的侵袭。换季时节,频频听到这样的问题:额头忽然爆起了两颗大痘(export agent in yiwu china),用什么产品能消下去噢?”“嘴巴边上出现好大的疱疹,好痛,心情好差啊!其实,皮肤就像一面镜子,诚实反映身体的症状,换季引起的体内躁热上火,自然在表面出现水油失衡的面疱。
眼下,女人谈话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之一就是排毒”.那么,我们身体的毒素究竟躲藏在哪里呢?专家发现:80%的毒素在肠道中,还有20%左右存在于毛孔、血液以及淋巴等部位。可见,保障了肠道的清洁,毒素导致的身体危机也就解决了大半。
蜂蜜具有强健体魄、提高智力、增加血红蛋白、改善心肌功能等作用。《本草纲目》记载:蜂蜜有五功: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止痛。现代医学也证明,蜂蜜对神经衰弱、高血压、冠状动脉硬化、肺病等均有疗效。
干燥的天气会令肌肤新陈代谢的自然能力下降,肌肤自我进行清理皮层的能力也下降。秋天空气湿度大幅度降低,快速流动的空气会带走角质层中的大量水分,干燥的角质层加上厚厚的角质堆积,肤色变黄变暗,失去光泽(purchasing in yiwu)。排毒应多喝水,充分饮水能稀释毒素浓度,促进肾脏代谢,将更多的毒素排出体外。早上六点是身体排毒的最佳时间,可以喝杯盐水。喝水小口小口地喝,水流速度慢,水易在胃里被吸收,产生小便。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吞咽快些,这样水能尽快地到达结肠,同时刺激肠蠕动。
要确保肌肤表层的死皮已清理好,才能让皮肤好好吸收你为它准备的护肤品。干燥的天气致使角质层很不稳定,所以使用去角质产品时要十分小心!磨砂产品不能大力推,最好轻轻打圈,较易敏感的位置甚至要避开。
由于UVA可穿透真皮层,损害皮肤的连结组织,使皮肤老化及变黑,以及破坏皮肤胶原质,是引致过早出现衰老跡象的凶手。即使你是十八岁的少女(OEM bag),亦可能因为UVA的侵害下,肌肤提早出现衰老现象。
毒素不但加速人体衰老,还阻碍护肤品吸收。来自大气污染、汽车尾气、食品添加剂等外来之毒,和身体正常代谢产生的废物,同样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肌肤排毒就是要清除原本不属于肌肤的外来物质,包括自由基、表皮被污染的脏污、油脂和脂肪废弃物等表皮毒素,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延缓、阻止肌肤衰老作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始终坚信纯天然的就是最好的。很多人对于吃的和穿都很讲究天然,那么为什么对自己的皮肤不能呢?化妆本的意哪是想让自己的外表变得更加的美丽动人(china yiwu OEM handbag),但如果这暂时的美丽换来的是不断的将你的表面年龄提前,你,还会这么做吗?
阅读数:116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