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9508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怨,离远点! (2011/8/6 15:55:43)
女人含嗔带怨的幽怨就像古代闺怨体诗词,让男人顿生怜香惜玉之意。然而,一旦看什么都不顺眼,有什么都不称心(discount nike air shoes),幽怨过了头,那就让人望而生畏,退避三舍了。就好比看夜空,一个看的是满天星斗而另一个眼里却是沉沉黑夜,还要对黑夜进行喋喋不休的抱怨。怨气就像锋利的双刃剑,刺得双方痛苦不堪,只好分手了断。心生怨气,不仅拿别人的错误折磨自己,同时也拿自己的错误折磨别人,扰乱别人的生命节拍。
  就有一些女子,她们看世界永远看最糟糕的一面,想问题永远想最难解的症结,别人可以一笑了之的事情,在她们那里,就是天塌下来的大事。从社会风气到生活环境,从家庭纠纷到同事朋友的纷争,从马路塞车到刚买的衣服打了折云云,无事不可生怨。
  抱怨太多,不仅会吞噬自己的生命之光,还会吞没友谊的绿树,吞灭爱情的鲜花,吞没自己建造的乐园。无穷的抱怨,把快乐摒之门外,错过了身边的时光,辜负了宝贵的生命。
  怨妇主要症结是对生命和生活缺乏感恩之心。想一想人生多么短暂,生命那么宝贵,还有什么理由为生活中的一地鸡毛而怨恨呢?生活是那样的多彩,即使有酷夏也会有阳春,有寒冬也会有金秋(buy cheap gucci handbags),相信走运和倒霉都不可能持续很久,哪有闲工夫杞人忧天、坐困愁城呢?
再说,抱怨昨天,并不能改变过去;抱怨明天,同样不能帮助未来。与其徒劳无益地浪费时间,不如转变心态,寄放忧愁,化解怨气,采取积极的行动,做一些行之有效的努力。要知道影响人生的绝不仅仅是环境,心态控制了个人的行动和思想,心态也决定了自己的爱情和家庭,事业和成就。
因此,女人明白了以后就会懂得,与其像个怨妇似的抱怨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不如相信男人各个都是好东西,然后享受男人。就像我手机上收到的一条短信,据说是一著名女强人的雷人语录精选版:第一,我从不依赖男人,但我需要男人。第二,床上用品应该选用品质好的优等货,包括男人。第三,虽然我名花有主,希望你敢来松土。第四,不要为旧悲伤浪费新眼泪。第五,如果有天我变成流氓,请告诉别人我纯真过。
  当然,如果一个女人活到这个份上,那她就不是一般的女人。一般的女人,被男人伤害过,就会恨男人怕男人,但不一般的女人,即便被男人伤害过,也还是会爱男人。人只活一辈子,女人也只活一辈子(discount louis vuitton handbags),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女人只要一想开了,那么,失去的只是锁链,而得到的将是整个世界。别做怨妇,抱一份生活多滋味,咸淡两由之的潇洒吧,这样才能活出女人可人的明媚。
怨妇猛于虎,别让怨妇成为你的代名词!
阅读数:120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