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0038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长发飘飘 依然清凉过夏 (2011/8/22 16:02:59)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无非就是夏天,也正是这个时节让人们更好的可以展示自己的身材与美感。穿得如此清凉性感却还带着一头繁琐厚重的闷热长发,那怎么行?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不舍剪掉心爱的长发而选择清爽短发(義烏),那怎么办呢?当然有办法啦,除了可以配带一些适当的假发之外,我们美丽的长发更是修饰整体美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起去看看吧,不仅可以保留长发,给头部降温,还能为你带来不少回头率哦!
1、首先要想头发不闷热的话,当然还是将头发剪短啦。如果不想太短的话就将长发修剪短至锁骨上下的位置,略显凌乱的卷发保留了长卷发的性感,同时又实实在在的减少许多发量,颈部更加透气。夏季用保湿摩丝+定型啫喱,让卷发呈现出湿漉漉的感觉,从视觉上变得清凉更多。
2、简洁顺滑的直发最适合高扎的马尾造型,夏日解放颈部肌肤,清凉又时尚。一刀切的长齐刘海搭配流线型的高扎长马尾直发,马尾发梢处同样修剪整齐,并用卷发筒制作内扣的造型,让齐刷刷的马尾不会太死板。酒红色的染发搭配蝴蝶结缎带,很有公主气息。
3、低扎的马尾歪歪搭在一侧( yiwu market),蓬蓬卷发与翻翘卷刘海的完美过渡,虽然会让颈部的肌肤没那么凉快,但是却适合更多的脸型。如果发量较多,可以利用螺旋卷来让发束变得更紧密,减小铺开覆盖的面积,同样能起到清凉的效果。
4、丸子头并不只是日系小妞的专利,欧美少女们在夏日也很喜欢这种有萝莉气质的清凉发型。将所有发型都高高收到头顶扎成丸子发髻。搭配上深浅棕色的挑染发,很有小仙女的浪漫气息。
蝴蝶结一直都是女孩子们的最爱,无论衣服裤子鞋子还是饰品,我想每个女孩都会有一两件带蝴蝶结的。而且今年也特别流行大蝴蝶结假发发饰,那么让它今夏与可爱的丸子相结合,让少女气息的发型更萌更俏皮!当然,除了这种假发蝴蝶结款式,你可以选择亮色或糖果色的布艺蝴蝶结来代替。
5、同样是发髻,但与高高的俏皮丸子头不同,低盘的发髻带来的是富有优雅女人味的熟女风情。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中长发或者长发,都可以在颈后与斜刘海同向的一侧盘成简洁的小发髻。搭配斜刘海或更为时尚的花轮刘海,复古优雅中不乏High Street的时尚范儿。
6、对于大波浪的中长发或卷发,特别是发量不多的女性来说,夏日将头发松散的在脑后做成发髻是清凉又优雅的选择。不用将头发梳顺(yiwu agent),也不用扎得太紧,可以将头发分成2-3份朝不同的方向挽出弯曲造型,让发髻看上去松散慵懒,又能从视觉上增加发量感。搭配亮钻或夸张造型的大发饰,华丽高雅。
7、古希腊风格的辫子盘发在欧美T台或是明星圈里一到夏天就随处可见。比如2011年春夏秀场的代表发型,就是典型的款式——将头发从刘海中间分为左右两侧,沿着发际线编成麻花辫子,绕到脑后做成小发髻。将头发统统收纳,减少发量感,虽然编辫子很麻烦,但是换来的清凉感觉的值得。
发量较多的长卷发夏季最适合这款发型了,利用辫子收敛头发的同时又能突显卷发带来的异域风情。将卷发在一侧耳后松松地变成辫子,注意松紧度从发根到发梢应该是逐渐收紧的。编好后用手指拉松发根位置的辫子,制造蓬松凌乱的慵懒感很关键!还可以搭配中性款帽子或度假感的阔檐帽。
8、如果你的脸型不适合把头发束起来,要想保留披发的样式,那么夏天的清凉方案中最直接的就是干脆去发型屋,将繁琐厚重的长发剪短或修剪出层次,打薄后披散。比如齐刘海的S空气卷中长发,在长发基础上剪短发尾,S卷让发束立体起来,发束之间的间隔变大,就更加透气清凉了。
怎么样不错吧?是不是又感觉自己多学到了几招呢?夏季不再是长发MM的死穴,学会几款盘发技巧,不仅可以让你清凉过夏,更能赚来不少的回头率(purchasing agent),成为这个夏季的宠儿。
阅读数:116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