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9961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话说笑话就是想法不同产生的 (2011/8/22 16:18:12)
公司要举办周年庆的会餐,董事长让新上任的经理在会餐前发言,并告诉他发言有两个要求:1.要有领导的风度;2.要有冲锋陷阵式的口号。经理点点头,答应了。
那天会餐前,经理上台发言,只见他高高地举起右手,然后使劲地挥下去,说:预备,开吃!”   
单位要举办交谊舞大赛,老曹把选舞伴的目光投向同事娜娜,虽然娜娜不想参加,可老曹还是给她报了名。
到了交谊舞大赛的前一天,娜娜实在不愿参加比赛,于是找了个理由,说:曹哥,真对不住你,昨晚睡觉枕头垫高了,今天落枕了,你看,我头都歪了。
老曹听了点点头,叹了一口气,说:看来咱们只能跳探戈了。
小沈和同学小李在同一个单位当秘书。时间长了,小沈就觉得领导对小李更好,比如:领导叫小李都是李子、李子的,很亲切,对自己则是小沈、小沈的,不冷不热。
一天,小沈和小李说了这事,小李听后,叹了一口气,说:……你见过哪个领导追着女下属叫婶子的?
八戒来到高老庄。高老头早已摆下宴席,宴请亲朋好友,为女婿接风。八戒喝得酩酊大醉,由人扶回房去。刚进了屋,却听得门外有人说话。高老,你这个妖怪女婿如此丑陋,你把他招回来了?不是自讨苦吃吗?
高老头道:现在家里养头猪,顶个暴发户啊(
(permanent makeup))
一行人到寺院游玩,于亭子间小憩时,看到亭中悬挂一口巨钟。
同行的一人手痒难耐,咨询了看钟人撞钟的价格,看钟的老者回答:撞钟一次2元钱,你就撞三次吧!
他把6元钱交到看钟人的手里,然后运足力气用那根悬挂的圆木撞钟,他每撞一次,钟声悠扬间,看钟人跟着喊一声:一撞身体棒……二撞保平安……三撞财运旺……”
心花怒放间,已经撞完三次钟的他,见看钟人正与游人闲聊,便乘其不注意,多撞了一次。
暗自窃喜中,看钟人闻声喊道:撞钟怎么能撞四次呢?这个便宜是不能赚的!
他一脸不解地问道:撞四次有什么说法吗?
看钟人笑道:四大皆空嘛!
 
阅读数:121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