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9397
文章数:283
评论数:7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当心,别让你的婚姻定格 (2011/11/21 15:01:57)
婚姻本就平淡,每个人都要接受的现实,但是随着现在离婚率的不断增高,让越来越多的人变得诚惶诚恐。不仅剩男剩女越来越多(perfume wholesale),甚至闪婚闪离的也是不在少数。更甚的就是成群结队的相亲……
因此,人们也在不断的变着法的想要巩固婚姻,巩固爱情,有甚者连小孩都不要,宁愿为二人世界而成为丁克一族。但是即便如此这般,婚姻生活就真的很幸福吗?很多读者说,她们的婚姻很沉闷:老公忙,自己忙,出差多,孩子小,所有时间和精力都花在外边和孩子身上;没私人时间,没恋爱感觉,没二人世界,连旅行也在谈公事、上QQ;晚上,孩子嚷着跟自己睡,已很久没做激情的爱,没吻个死去活来……有空看一两套爱情连续剧不禁心痒难耐,为何爱情就这样悄然溜走?
因为这种停滞、没发展的情感关系,很多人的婚姻亮起红灯,男的寻找最能体贴的红颜知己,女的期待遇上点燃爱情火花的奇迹。当真的碰到能重燃恋爱记忆的人后,婚姻马上触礁,不知如何取舍。
毕竟,人都有情感疲惫和脆弱的时候。原来我们爱得太过浪漫幼稚,以为爱不用表白各自的需要,不用面对现实的数字、计算、贪欲、软弱、疲累甚至厌倦等问题。
事先预演一次婚姻,应如何管好日常家庭开支?有孩子了各自负责什么部分,其中一方出差了另一方如何配合……别理所当然以为婚姻里有顺理成章的角色。两个人决定走在一起,结婚生子,不能仅仅抱着只要有爱便能闯过去的想法(yiwu agent),必须有成熟的、理智的协议,分配感情和时间,家庭和个人空间。
婚姻是生活,当中有感情,但更多是日常琐事,需要投入大量的管理学和耐性。更重要的是,两夫妻必须有共同的良好意愿,才能把家庭和感情关系搞好。
女人婚后,常容易犯这样的错误,就是偏重照顾孩子,忽略了经营夫妻恩爱关系。孩子再可爱再有意义,也不可能取代伴侣的位置。
还有些女人过分看重工作,家庭和事业傻傻分不清楚,上班是上司,回家也是上司,管老公、孩子和家佣的一切,没有问候,没有温柔,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为什么还没做好功课,为什么买错了东西……”句句都是审问。家人需要的是一个妈妈,一个妻子,一个女主人,而不是一个司法部官员。
女人的另一个死穴则是婚后便忘了拍拖。很多夫妇到了感情破裂的边沿,最大的问题并不是感情变淡了,或者贪心见异思迁,而是因为结婚后他们不再拍拖,不再恋爱,不再甜蜜地相处了。恋人最大的毛病若不是太过自我中心,只为自己设想,只关心自己的感受的话,就是停止了最基本的动作——恋爱。
时不时放下其他表面上、责任上(shamballa Bracelet)、生活上需要你照顾的家人或公事,两人拖手散步,外出晚餐,二人旅游,找回恋爱的感觉……你不是没有抽身的可能,一切问题都是管理不善的结果。每人都只有一个身体一颗心,每天只有24小时。如何管理得宜,平衡家庭、爱情和事业是你的责任、你要学习的人生课。
维持一段婚姻,爱始终是首要的条件。婚后要保持拍拖状态,找机会和伴侣多单独相处。相处的日子越长,越需要重新启动新的感情生活方式。不然,再深的感情,也敌不过惯性呆板生活的锈蚀。
当心,别让你的婚姻定格。
感困惑谁都有,对情感问题的理解、观点也是人人自备一套理论。有时候情感专家的指导不一定就能让你心服口服,作为过来人、旁观者,也许你的意见更靠谱!那就来说几句吧!
阅读数:114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